【前言】通常,這類畫風的作品,不是我的菜。所以是在有點因緣際會的狀態下,買了這部漫畫的電子書,然後......覺得滿好看的!

【書目資訊】

[推薦] 惡役千金 -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

書名: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

其他譯名:自稱惡役大小姐的婚约者觀察記錄、自稱壞人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紀錄 

原文: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

作者:蓮見ナツメ

原作:しき

譯者:魏嫚秀

出版社:アルファポリス;長鴻

狀態:全 6 集(完結)+番外篇

【故事簡介】

王太子.賽希爾因太過優秀,而過著簡單模式度日。他和侯爵千金.芭蒂雅訂下婚約,然而某天,芭蒂雅卻突然說出了奇怪的話…...
「賽希爾殿下!我是惡役千金!!」
芭蒂雅說她擁有前世記憶,而這裡是『少女遊戲』的世界,她是為了拆散賽希爾和女主角的『惡役千金』。
芭蒂雅以成為完美反派並遭解除婚約為目標,橫衝直撞的她開始將面對無聊生活的賽希爾一次次捲入騷動之中——?
★含電子書限定特典1P彩圖★

 

【不劇透心得】

這種畫風的故事,原本不是我的涉獵範圍。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像紙片(?)一樣,有種僵硬生硬的感覺,讓我比較難融入故事情節中。

但,這個故事,我看著看著就噗嗤~笑了出來。

男主角的設定、女主角的設定,我覺得都很有趣......

而作者把很重要的謎團藏在最後,所以,更讓我想看到最後~

所以,我個人滿喜歡這部漫畫~

雖然大概會被說「你居然會看這部漫畫喔......」

 

我本來打算隨意看看而已,結果入迷......還熬夜了(抹臉

然後又看了第二次,這次慢慢讀,留意到一些台詞其實有著蛛絲馬跡,覺得滿有趣的。

雖然覺得麻煩(??),但還是來寫個心得好了。

── 寫於2024-10-02

 

【電子書】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Bookwalker(連結)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Rakuten Kobo(連結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Readmoo(連結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Renta! 亂搭租書網(連結

 

【相關連結】

自称悪役令嬢な婚約者の観察記録│Amazon.co.jp(連結

《自稱惡役千金的未婚妻觀察紀錄。》│趴趴熊的Blogger(連結

[漫畫心得]しき/蓮見ナツメ《自稱壞人大小姐的婚約者觀察紀錄 ...(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10-02 藏個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介意者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