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好讀版 → Blogger(連結

【前言】

對我來說,這部漫畫......沒有恐怖的元素,只有搞笑的部分XDD

【書目資訊】

[推薦] 幽默爆笑 - 《令和妖神斑小姐》(連載中)

書名:令和妖神斑小姐

其他譯名:令和的蛇螺小姐

原文:令和のダラさん

作者:ともつか治臣

譯者:彼明

出版社:KADOKAWA;台灣角川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是神?還是妖怪?自古流傳下來,充滿謎團的「斑」究竟是…?
★日本大獲好評的另類恐怖喜劇登場!
某天下著暴風雨,圍欄因山坡坍方毀壞,
一對姊弟踏入長久以來禁止進入的土地,
遇見世人害怕的怪異……

「吾姑且是會作祟的神靈喔!?
看到這奇怪的外表,
你們都沒有什麼感覺嗎!?!?」

絲毫不動搖的姊弟反倒稱呼怪異為斑小姐,還更親近她!?

 

【不劇透心得】

看了巴哈姆特的文章才知道原本有一些母湯言論,正式連載後,由於版權因素而改名......XD"

 

其實,我原本很期待會很恐怖的,但又希望不要恐怖得讓我不敢看下去......(真是個麻煩的人)

但,這部有點溫和耶!(有點太溫馨了吧?)

溫和到跟我原本的預期不同......所以隔了一段時間才來寫心得~

 

如果跟我的標準(?)一樣的人,可以放心看這部漫畫!

畫面不恐怖,氛圍很溫馨,故事很搞笑(失禮)。

角川代理而且有電子書的話,通常會按部就班出完。

所以,就期待下一集囉~

── 寫於 2024-01-28

 

【電子書】

《令和妖神斑小姐》│Bookwalker(連結

《令和妖神斑小姐》│Rakuten Kobo(連結

《令和妖神斑小姐》│Readmoo(連結

《令和妖神斑小姐》│Renta! 亂搭(連結

 

【相關連結】

令和のダラさん │ Amazon.co.jp(連結

【単話】令和のダラさん │ Amazon.co.jp(連結

【漫畫】令和的蛇螺小姐 - 創作大廳- 巴哈姆特(連結

Re: [漫畫] 令和的蛇螺小姐 又一個被惡搞形象的妖怪│PTT(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01-28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