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料】

片名:最後生還者

英文:The Last of us

目前狀態:第1季(9集)-未完

 

【不劇透心得】

之前和朋友線上玩TRPG的時候(↓),GM有提到《最後生還者》也很推薦!

[TRPG][PbtA] 殭屍世界 - 縱谷曙光(連結

基於喜歡末日喪屍的作品,我看了~~~

 

首先,得先說明,我沒有玩過遊戲,所以並不知道遊戲改編成影集,對玩家而言的感受如何。網路上可以查到的評價都是好評!

其次,因為之前跟朋友大酸梅一起看《殭屍國度》(好好看!還沒看完!),所以在看這部影集的時候,難免會聯想到,並且做比較。

主要是因為他們都是由主角負責護送一位「天選之人」,途中經歷各種危險,突破種種難關......

然後,如果想要看到各種不同類型的喪屍的話,我會建議您前去看《喪屍國度》!各種喪屍!多種滿足!

 

《最後生還者》比較著重在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劇情的推演,感染者會在某些時刻出現(不常出現......)

看到第一季結尾的時候,我想說這應該還沒完結?一查,似乎還有續集......

 

整體而言,對我來說,是比較偏溫和類型的末日喪屍作品。

如果是想要初次嘗試末日喪屍類的作品,我滿推薦這部影集的!

之後再去挑戰比較獵奇又重口味的《殭屍國度》吧~www

── 寫於 2023-08-28

 

【相關連結】

最後生還者(TV Series) - IMDb(連結

最後生還者 (電視劇) - 維基百科(連結

HBO《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正式上線!IMDb評價高達9.5顆星(連結

2023-04-17
HBO神劇《最後生還者》第二季開拍:末日世界裡的人性善惡,「史上最偉大電玩改編之作!」(連結

我的噗浪該該叫(第一集實況

 

【遊戲】

最後生還者 - 維基百科(連結

2022-12-09
《The Last of Us Part I》將於2023年3月4日登陸PC(連結

2023-03-28
The Last of Us™ Part I │Steam(連結

2023-03-29
《最後生還者Part I》PC版上線,卻因效能差勁獲得大多負評(連結

 

 

【延伸閱讀】

[電影片單] 喪屍 / Zombie(含影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8-28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