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令人無法忽視的吉祥物(?)......還滿可愛的www 跟遊戲《空洞騎士》好像www

【書目資訊】

書名:魔法行商人

原文:魔法行商人ロマ

作者:倉薗紀彥

譯者:李芝慧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全 5 集(完結)

【故事簡介】

對同班同學渡瀨有好感,卻沒勇氣告白的高中生稻本,某天在路邊遇到了擺地攤販賣〝魔法具〞的黑衣少女駱瑪和她的同伴,一隻會說話的玩偶米諾,從他們手中得到了一張神秘的魔法券,據說只要撕下截角就能讓任何人喜歡上自己。半信半疑的稻本立刻就對渡瀨使用了魔法券,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駱瑪和米諾為了收集人類的欲望,遊走於各座城市…

 

【不劇透心得】

魔法「行」商人。讀音為「型」。因為是「魔法、行商人」,四處旅行的商人!

起初我念成「行」......行行出狀元的那個「行」,朋友跟我說,是「行」吧!

我都念「行」,你呢?wwwww

 

看起來像是在擺地攤......喔!真的是在擺地攤欸(看簡介

吉祥物(?)‧米諾,這個名字讓我想到「米諾陶洛斯」的原因是它有牛角。(我知道很牽強,我自己先滾走)

駱瑪和米諾是為了某個目的而四處旅行、收集人類的「欲望」。

老實說,駱瑪和米諾向目標對象搭話的時候,真的有夠像可疑的強迫推銷員......誰會信啊?

你,覺得誰會信呢?(謎之微笑

來吧.......看看浮生百態~

── 寫於 2023-03-27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4-04
推薦:《魔法行商人》買賣有賺有賠申購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穿梭於時間與空間,到處販賣著各種能夠滿足人們慾望,卻又以欲望為代價的商品,魔法行商人駱瑪與寵物(吉祥物?聖獸?)米諾遊走於各地,看遍人們的慾望,卻又無法停止自己的慾望,以魔法商店的概念,顯示著各種人性與人心,有趣又帶點黑暗的短篇小品。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沒有商譽 #沒有店面 #擺地攤貨
#賣東西前請做好公開說明書
#買東西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Nyn71s

 

【電子書】

《魔法行商人》│Bookwalker(連結

《魔法行商人》│Rakuten Kobo(連結

《魔法行商人》│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魔法行商人ロマ 1巻 倉薗紀彦 - 小学館eコミックストア(連結

噗浪紀錄(https://www.plurk.com/p/p7q4cx

 

【首次發布日期】2023-03-27
【最近一次更新】2023-04-04 新增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