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剛開始點開,看到如此少女漫畫的風格,還以為自己打開漫畫的姿勢錯了,多看一眼書名......好,應該沒點錯。(我偶爾會手殘點錯電子書ww

繼續讀下去,就開始感覺哪裡不對勁了!我嗅到了!就是那個!

【書目資訊】

書名:放學後的死亡遊戲

原文:放課後デスゲーム

作者:福永摩子(福永まこ)

譯者:蔡妃甯

出版社:小學館;東立

狀態:全一冊(完結)

【故事簡介】

普通的日常生活。原來那是進入恐怖的入口。一旦被捲入之後,就再也逃不掉了──。

收錄了6篇傑出的恐怖故事的傑作集。

 

【不劇透心得】

當初被封面圖吸引(有點血腥有點黑暗的氣息),於是翻開......我總覺得好像有點微妙......這畫風,開頭的劇情,有點少女漫的調性,青澀的女孩子想要變得跟姊姊一樣漂亮......

然後,喀噔!哪裡不對勁!嗯嗯,我就興奮地看下去了。

大概是第一篇讓我印象最深刻,然後,後面大概抓住了作者的陳述偏好,所以更容易猜到結局~

整體而言,是小清新的一部恐怖漫畫,單元故事。

對我來說不算是很恐怖,但因為昨天晚上先讀了一本我覺得不好看的漫畫,然後,需要補充一點能量,隨手翻起了這本封面看起來有點恐怖驚悚的漫畫了!

這部漫畫讓我活了過來(浮誇

所以我給了推薦!但如果在其他狀況下翻開這部,搞不好我只會給心得wwww

──寫於 2022-09-09

 

【電子書】

《放學後的死亡遊戲》│Bookwalker(連結

《放學後的死亡遊戲》│Rakuten Kobo(連結

沒有上架 Readmoo

 

【Podcast】

2022-11-11
死亡遊戲 EP02 推薦:《放學後的死亡遊戲》日本學生放學後的生活真是不容小覷

相較其他死亡遊戲反而口味略嫌淡薄,但是以客群為中小學生來說,已經有相當的程度,雖然說是死亡遊戲,但反而充滿了一種教育小孩子注意生活須知的警世態度,畫面也沒有太過度的尺度,適合家長與孩子闔家觀賞(也許)。

#死亡遊戲
#其實沒有太恐怖
#是說在日本上學的挑戰還滿多的
#晚上幾乎不能去學校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5hIsL1

 

【相關連結】

放課後デスゲーム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 Kindle版 (連結

 

【延伸閱讀】

恐怖寵物店- 維基百科(連結

[推薦] 魔幻漫畫 - 《盧貝特的奇石》(全2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9-09
【最近一次更新】2022-11-29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