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對榎木津禮二郎的印象就是......有點浮誇華麗的人。

其實我有點想放在搞笑類漫畫,但......最後還是乖乖放在懸疑推理!

【書目資訊】

書名:百器徒然袋

原文:百器徒然袋

作者:(原作)京極夏彥、(漫畫)志水アキ

譯者:林哲逸

出版社:KADOKAWA;台灣角川

狀態:全 6 集(完結)

 

【不劇透心得】

雖然簡介裡面就有寫了,但我一直以為主角應該是浮誇華麗的怪人榎木津禮二郎,沒想到第一話尾端,榎木津禮二郎就決定要去找「開書店的京極」(中禪寺秋彥)了。
(等等....我以為他會自己破案ㄟwww)

其實我一直覺得漫畫版的京極堂──中禪寺秋彥的外型......很適合恐怖驚悚漫畫,內容的有些畫面對我個人而言,有點過於刺激。(我可以接受人性的黑暗驚悚,但是畫面......會烙印,我防禦值很低,會害怕Orz)

不過,我對京極堂系列的故事還是會感到好奇,因為漫畫版的京極堂系列故事,(印象中)頗受好評,所以有機會找到漫畫的話,我就會讀。

剛好這次在某一間圖書館的書架上看到充滿薔薇的漫畫(封面圖),記得這個浮誇華麗的怪人榎木津禮二郎曾經出現在我前陣子剛看完的《鐵鼠之檻》之中,於是,我就借回來看了!

還不錯啊!看著浮誇華麗的怪人榎木津禮二郎的表演......

看著榎木津禮二郎和京極堂合作,覺得有趣!

 

【目錄】

  1. 《百器徒然袋 釜 薔薇十字偵探的憂鬱》
  2. 《百器徒然袋 長 薔薇十字探偵的鬱憤》
  3. 《百器徒然袋 山颪 薔薇十字探偵的憤慨》
  4. 《百器徒然袋 五徳猫 薔薇十字探偵の慨然》
  5. 《百器徒然袋 雲外鏡 薔薇十字探偵の然疑》
  6. 《百器徒然袋 面霊気 薔薇十字探偵の疑惑》

 

【相關連結】

百器徒然袋 (全6巻) │Amazon.co.jp(連結

 

【京極堂系列】推理小說改編漫畫

《鐵鼠之檻》(全5集)/台1~2(連結)→有上架電子書

《姑獲鳥之夏》(全4集)(連結)→有上架電子書

《魍魎之匣》(全5集)(連結

《狂骨之夢》(全5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