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東立會出完嗎?(敲木魚

【書目資訊】

書名:鐵鼠之檻

原文:鉄鼠の檻

漫畫:志水アキ

原作:京極夏彦

譯者:林佳祥(1)、尤靜慧(2)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5 集(完結)/台版1~2

【故事簡介】

身為古書店「京極堂」老闆、同時也是驅魔專家的中禪寺秋彥,這次將挑戰發生在深山中的離奇殺人事件。
事件的舞台是箱根深山中的神祕古寺--明慧寺。
怪異現象接二連三地發生,忽然憑空出現的修行僧遺體。
在山中徬徨漫步、身穿振袖和服、年紀不會增長的女童。
對路人自稱殺了人的妖鼠僧侶。
京極堂將如何破解深山古寺中的巨大黑暗?

 

【不劇透心得】

好懸疑啊......

好多佛寺的相關術語,我看得霧煞煞......一路看到第二集,但是還沒看到秋彥大顯神威,就先被那個女童給嚇到Orz這真的不是恐怖漫畫嗎?

讓我想起來,我為什麼有的時候比較想看文字版的推理小說(因為不會被恐怖的畫面給烙印腦海,揮之不去QQ)但當我可以接受恐怖驚悚的時候,就又覺得不錯(這人很麻煩!!)

不過,那個......東立會出完嗎?(敲木魚

沒出完的話,我就......去找原作來看,就知道答案了。

── 寫於2022-09-25 看完第 2 集

 

【電子書】

《鐵鼠之檻》│Bookwalker(連結

《鐵鼠之檻》│Rakuten Kobo(連結

《鐵鼠之檻》│Readmoo(連結

 

【京極堂系列】改編漫畫

 《姑獲鳥之夏》(全4集)(連結)→有上架電子書

《魍魎之匣》(全5集)(連結

《狂骨之夢》(全5集)(連結

 

【相關連結】

鉄鼠の檻 (全5巻) │Amazon.co.jp(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9-25
【最近一次更新】2022-11-01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