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被封面圖吸引了!我就是這麼膚淺!

【書目資訊】

書名: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

其他譯名:想吃掉我的非人少女

原文:私を喰べたい、ひとでなし

作者:苗川采

譯者: 小天野

出版社:KADOKAWA;青文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那一天──
眼睛有如美麗又殘酷的蔚藍海色的怪物,
在我面前出現了。

懷抱著孤獨的少女,
以及尋求少女而出現的非人之物。
這場邂逅帶來的是──

以臨海小鎮為舞台的驚悚系新感覺百合漫畫,堂堂登場!
「我來找妳,是為了吃掉妳。 」
突然出現的人魚少女‧汐莉,溫柔地牽起在靠海城鎮獨居的女高中生‧比名子的手,對她這麼說。
比名子的血肉特殊,具有會招惹妖怪的特質。為了尋求她而出現的少女
決意保護比名子,等待她成熟、成為最棒的可食狀態時再將她吃乾抹淨。
被告知即將發生於不久將來的蠻橫死訊,旋繞於比名子心中的想法是——

「如果是這個人,或許就能為我帶來——」

 

 

【不劇透心得文】

看到這個開頭,就會想到《我無法滿足那個人的胃》。

雖然好像驚悚,但對我來說沒有很驚悚。

雖然好像懸疑,但沒有非常非常地懸疑......不過,確實有一些懸疑的點......讓我不斷看下去。

有一些細節,等到後面揭開我才察覺到......

── 寫於 2022-10-16

 

【電子書】

《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Bookwalker(連結

《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Rakuten Kobo(連結

《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亂搭!租書網(連結

Readmoo沒有~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12-02
推薦:《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守護你、愛著你、吃了你

少女比名子體質特殊,在怪物眼中是不能放過的美味大餐,但在強大的非人少女──汐莉保護下仍安全無虞,然而保護是有代價的,她將會在最成熟美味時被對方吃掉。本作展現生與死,吃與被吃之間模糊曖昧的界線,時而浪漫時而驚悚,甜美又能刺激味蕾,令人食慾大開。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輕百合 #論死得其所的定義
#適合吃掉人類的時節 #電子書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dhwMRw

 

【相關連結】

《私を喰べたい、ひとでなし》│Amazon.co.jp(連結

《對我垂涎欲滴的非人少女》│趴趴熊的窩2-翻卡模式(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0-16
【最近一次更新】2022-12-02

以下劇透,慎入
封面圖+閱讀筆記:第3頁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