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原本以為會很可怕......畢竟書名有個「飄」字。結果是溫馨感人的靈異故事!

看到第一集卷末後記作者說她不敢看飄片......我懂!(激動握手)→但我可以接受懸疑驚悚血腥獵奇

【書目資訊】

書名:鬼要去哪裡?

作者:韋蘺若明

出版社:遠流出版公司

狀態:全 2 冊(完結)記憶的牽絆+愛的道別

【故事簡介】(我自己寫的....)

他,是「他們」口中的鬼巴士。會協助帶他們去想要去的地方。因為,他希望有一天能「見到」想見的那個重要的人......

那天,遇見了一位也看得見的女孩......

 

【不劇透心得】

這一部漫畫,雖然是靈異故事,但非常地溫馨感人。

唯一恐怖的地方大概就是第一集卷末後記,作者提到的取材時發生的事情吧......

作者有一天聽到朋友的妹妹(化名小白)有靈異體質,她有一本筆記本,記載著他們(飄)想去的地方,等她方便的時候再帶他們去....筆記以外的故事太可怕就不提.....

原來這就是余秋冬「鬼巴士」設定的由來嗎!!!

不過,「想要見到亡故的OO」這一點,讓我想到另一部漫畫《黑暗集會》!話先說在前頭,《黑暗集會》滿多恐怖畫面的,雖然我個人很愛,不過如果很介意這點者,請慎入!

→為免劇透,我將「OO」放到劇透頁說明~~

 

結合青春的校園故事(有青春嗎?)既歡樂又搞笑wwwww

除了一個小小、小小、小小的疑惑......他們不是16歲嗎?為啥同學已經在騎機車了?還是那是電動車?(不過確實....我高中同學也都還沒滿18歲就在騎機車了啦....

 

總而言之,這是很溫馨的靈異故事。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5-16
推薦:《鬼要去哪裡?》既溫暖又靈異的青春校園喜劇

余秋冬是「他們」口中的鬼巴士,會協助帶他們去想要去的地方。因為,他希望有一天能「見到」想見的那個重要的人。有一天,他遇到了有一位也看得見「他們」的女同學。這部漫畫一點都不恐怖,看完之後心中會有股暖洋洋的感覺。

※同場加映:《送葬協奏曲》
※口誤老師名字真的很抱歉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上冊是記憶的牽絆 #下冊是愛的道別
#試閱的篇幅通常只看到目次和序
#試閱裡面的那隻手 #酸梅說不可怕喔~
#那隻手的鬼大叔人很好……真的!!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TAtxTk

 

【電子書】

《鬼要去哪裡?》│Bookwalker(連結

《鬼要去哪裡?;記憶的牽絆》│Readmoo(連結

《鬼要去哪裡?;愛的道別》│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推薦] 靈異劇情 - 《死者的贈言》(全3集)(連結)前面很恐怖,但後面超搞笑ww

[推薦] 靈異神怪 - 《意外》(全9集)(連結)溫馨的

[推薦] 靈異神怪 - 《子不語》(全3冊)(連結)空靈優美的

[推薦] 靈異驚悚 - 《黑暗集會》(連載中)(連結)恐怖驚悚的,有點毛骨悚然

[推薦] 驚悚爆笑(?) - 《陰陽眼見子》(連載中)(連結)恐怖搞笑的,有點毛骨悚然

[于晴] 第一單元〈噓,你聽見了嗎〉(第一部完結)(待續)(連結)以為沒什麼但有點毛骨悚然....

 

 

【首次發布日期】2022-08-27
【最近一次更新】2023-05-30 新增 Podcast 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