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某一位網友大大,推薦的。(寫出她的名字她會該該叫,不寫她的名字也會嗷嗷叫~我沒有要諷刺~我是說這樣很可愛www)

看了一眼出版社......沒出完?很正常啊~哪裡有問題嗎?雖然我很期待可以出完,順便上架個電子書這樣~(願望有很貪婪嗎?

快來 Bookwalker許願池投下願望!有投有希望

【書目資訊】

書名:死者的贈言

其他譯名:終寄語

原文:おくることば

作者:町田 とし子

譯者: 蔡妃甯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3 集(完結)/台版出版第1集

【故事簡介】(翻譯自日文版)

某一天,男高中生佐原遭遇交通事故而死亡。但是,這個死並不是事故,而是被青梅竹馬的少女‧千秋所殺害。為什麼千秋要殺了自己呢? 同班同學們對於佐原的死的真正想法,以及即將看見新的真實出現。

【日版】

ある日、男子高校生・佐原は交通事故により死亡した。だが、その死は事故によるものではなかった。幼なじみの少女・千秋によって殺されたのだ。なぜ千秋は自分を殺したのか――? 佐原の死をきっかけにクラスメイトたちの本当の想い、そして新たな真実が見えてくる。

 

【不劇透心得】

其實,我覺得......中文版的故事簡介不是故事簡介......變成了摘要的存在

所以,我去翻了日版的簡介......(雙關「翻閱」跟「翻譯」哈哈

我覺得日版的寫法,確實是比較引人入勝,而且沒有道破太多事情。

然後,雖然說是靈異的故事,有部分的畫面是真的滿驚悚的(我是說真的....有點可怕),但,但,但!大部分的時候都滿好笑的wwwwwwwwwwww

怎麼說呢?快去看吧!(什麼都沒說欸

什麼都沒說,不要有任何既定印象地去看,是最好的喔~~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許願池(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阿飄系列 EP01 推薦:《死者的贈言》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的

看似帶點懸疑與恐怖的開頭,卻開始藉由不同的角色的自白與說法開始展開劇情,看待著同儕、家庭與志向等等不同面向的現實問題,劇情鋪陳有趣,角色的立場也頗有深度,雖然可看出生澀但仍然值得推薦的阿飄小品。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阿飄系列 #鬼月 #幽靈
#絕對要看看足球社的社員長什麼樣子
#青春 #校園 #傷害 #同儕關係 #家庭
#前面三話根本驚悚
#結果後面……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NCxWsY

 

 

【相關連結】

おくることば (全3巻) - Amazon.co.jp(連結

漫畫《死者的贈言》│大酸梅的死宅背包客事件簿(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7-07
【最近一次更新】2022-08-03 更新Podcast連結、酸梅心得文link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