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有點好笑wwww

【書目資訊】

書名:這個僧侶有夠煩

其他譯名:這個治療有點煩、這個醫師超麻煩

原文: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作者:丹念に発酵

出版社:KADOKAWA;青文

狀態:連載中

※ 動畫化

【簡介】

★既令人煩躁又可愛!?異世界搞笑搭檔的冒險喜劇開幕!!
★在個性有點怪怪的美少女僧侶(?)協助下,劍士的旅途是否能一切安好呢?
★日本動畫化企劃進行中!?敬請期待!

「麻煩妳先幫我回復吧!」
「有求於人的時候‧‧‧‧‧‧跪下來磕頭不是基本嗎!」

由挑釁技能點滿的美少女僧侶‧卡拉,
以及總是被卡拉牽著鼻子走的劍士‧埃爾文
一起帶來的異世界吐槽滿點冒險喜劇!

 

【心得】

老實說,這種類型的故事我不會自己主動找來看XDD

從封面到書名,都不是我的菜。

而且前面幾話我.....就看過,有好笑,但沒有戳到我笑點......直到......某個角色出現!wwww

也許,有在玩遊戲的人會比較有共鳴?

不過,因為我也是遊戲手殘黨(?),所以我懂......埃爾文(拍肩

 

 

【電子書】

《這個僧侶有夠煩》│Bookwalker(連結

 

【動畫】PV

https://youtu.be/s2GIhs5hbuI

 

【相關連結】

這個僧侶有夠煩- 維基百科(連結

TVアニメ「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公式サイト(連結

[22春] 這個僧侶有夠煩- 看板C_Chat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這個分享好好笑www

 

【延伸閱讀】

[漫畫書單] 沒有臉的主角(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5-29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應該?),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