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看完了這本小說,雖然我看完了,但......我還是不知道封面圖畫的是哪一個角色......

Who are you......∑( ̄□ ̄;)

【書目資訊】

書名:獵魔士長篇4:燕之塔

原文:Wieza Jaskolki

作者:安傑.薩普科夫斯基

譯者: 葉祉君
審定者:陳音卉
地圖插畫:爆野家
封面插畫:Alejandro Colucci
封面設計:克里斯

出版社:蓋亞

紙本書出版日期:2016年2月

電子書出版日期:2019年6月
ISBN:9789863191940

【書籍簡介】

身處遠方者,將死於瘟疫;身處近地者,將倒落劍下;
隱藏躲匿者,將死於飢餓;生還存活者,將喪於霜雪……
命定之事,必將發生!?

 

【不劇透心得】

我......覺得我的眼睛好酸XDDD

雖然這種時候,真的會很想要電子書閱讀器......不過我還是習慣 PC 閱讀(方便我打字作筆記),所以還是忍忍吧!XD"

 

這一本的故事是以「奇莉」為主,但是說故事的人,不只有奇莉......

描述故事的方式很有趣,像是不同角色之間會交錯講述自己的故事,但是以讀者的視角來看,其實是同一個故事的延續。

我這樣講......看不懂沒關係,看完這本小說再回頭看這句話,應該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至於故事的主軸,就是這本書的書名,「燕之塔」。

 

這本的篇幅好長......長到我分了很多天才看完,可是我真的好想看後續......

然後就......

搭捷運的時候看、搭公車的時候看、等紅綠燈的時候拿出手機看幾頁......

總而言之,光線不足真的很傷眼,非常不建議這樣做(眼睛好酸Orz)

 

 

 

【相關連結】

歐美影集「獵魔士」│趴趴熊的窩(連結

 

【獵魔士電子書】

《獵魔士長篇4:燕之塔》│Readmoo(連結

《獵魔士長篇4:燕之塔》│Bookwalker(連結

 

 

【我的閱讀順序】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最後的願望》(連結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風暴季節》(連結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命運之劍》(連結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長篇1 精靈血》(連結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長篇2:蔑視時代》(連結

[推薦] 奇幻小說 - 《獵魔士長篇3:火之洗禮》(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3-10
【最新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