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可以說我重複溫習到對每一段重點情節都滾瓜爛熟了,卻還是會忍不住反覆一直溫習......我想未來我還是會繼續溫習下去的:)
我原本以為我有寫心得,剛剛一翻blog發現......我沒寫!(驚訝但又不意外.....
.因為剛開始經營blog的時候,我雖然想寫這本,但也只能很老套地說:我喜歡~推薦大家去看喔XD
(雖然現在也一樣只會這樣寫啦~)

【書目資訊】

書名:追月
作者:于晴
出版社:萬盛(出版社歷經各種改名→飛田出版社→萬達盛....現在應該叫做萬達盛)
出版日期:2004年01月
頁數:272頁
ISBN:986-131-027-4

【文案】

聽說,今天是幾萬年來火星離地球最近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一個不小心就——碰!
呃……現在是什麼情況?
大房、二房、三房,還有家妓,現在連丫鬟也……
這年頭的男人啊——好欠扁!
要是她的男人,她才不允——
唔,他作什麼拿那雙迷人的美眸像盯獵物一樣盯著她?
還為了她,特意在妓院過夜?這……這什麼跟什麼呀!

 

【相關連結】

[書目整理] 于晴 - 聶氏與西門家(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探花郎》(聶大)(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于晴《妾心璇璣》(聶三)(連結

番外篇 - 追月之大雨一直下 - (連結
>>原本放在「于頁網」的番外篇,移轉到部落格典藏:https://yucing0310.pixnet.net/blog/post/114307808

【閱讀心得】于晴《妾心璇璣》《探花郎》《追月》(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