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已經整理過女扮男裝女生男相的書單了,但那屬於包山包海的書單,裡面有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漫畫,而這兩篇文章(主角篇、配角篇),以我看過的書單為收錄原則。

所以這兩篇書單非常個人主觀,請大家審視自己的習性,謹慎服用XD

某天......我發現如果用表格整理得很整齊,用電腦看OK但手機看就....悲劇=_=

於是,這篇文章不用表格,而是一張封面圖+漫畫資訊(簡易)+類型&心得感想
(希望這樣可以方便閱讀些)

# 順序不代表排名    

# 偽男  # 偽郎  #假小子    

 

 

【書單】配角(校園篇)

椿泉《月刊少女野崎君》(連載中)(心得感想

角色名稱:鹿島遊

類型:女生男相、女高男矮、除了性別以外,基本上是個男生w

如果只看上半身,真的是一個非常帥氣英挺的男孩子!一開始很容易被誤認為是男生。「王子」的稱號是男生們給她的,因為她可以面不改色地對女孩子們說出甜言蜜語而不會有任何不協調的感覺,如:「美麗的公主......」參加戲劇社,主要負責演男主角、王子等角色。

** [喜歡的配對] 堀 & 鹿島  (文章點我)我....我超愛他們的XDDD

** 齊木蘭真寫的同人文(文章列表點我

 

ふじた《阿宅的戀愛太難》(連載中)(心得感想

角色名稱:櫻城光

類型:外型偏男、遊戲宅、個性內向

** [喜歡的配對] 二藤尚哉x櫻城光(文章點我)我....我超愛這對RRRRR

 

 

田村隆平《惡魔奶爸》(全27集)(心得感想)....收尾太過匆促QwQ

角色名稱:久我山

類型:從小被當成男孩子養大(為了繼承家族事業)、青梅竹馬、訂下娃娃親

她被當成兒子養大,姬川很後來才知道她是女生,一直當她是哥兒們,所以感覺像被背叛一樣。雖然漫畫沒有特別提到,但是我猜最後有在一起(?)。對了,姬川放下飛機頭之後,變成了美少年(超扯可是好好笑XD)

** [喜歡的配對] 姬川龍也 、 久我山(文章點我

 

 

 

《拇指羅曼史》(全9集)(心得感想

角色名稱:黑松了

類型:外型偏男、身高很高、嚮往變強(愛跟男生比誰比較強w)、弱點是惠太學長wwww

**  喜歡的女生角色:黑松了(文章點我

 

 

高屋奈月《魔法水果籃》(全23集)

角色名稱:草摩慊人

類型:從小被當成男孩子養大

簡介:草摩家的當家,是個被當成男孩撫養的女人,自幼體弱多病,性格乖張暴戾。討厭看到十二生肖成員得到愛情和幸福,認為只有自己才是十二生肖成員最重要的存在。其實內心十分害怕寂寞,因此希望以十二生肖的牽絆維繫關係。與母親棟關係極度惡劣。將父親留下的箱子當作自己的心靈之柱。後來因為透而成長,改變了許多,願意讓別人走進她的心裡。喜歡紫吳,從小就對其抱有好感。曾與紅野上床以牽絆住解開詛咒的紅野,卻因而刺激紫吳,後來遭反刺激而將紫吳趕出本家。最後與紫吳在一起。(摘自維基百科)

** [喜歡的配對] 草摩紫吳 & 草摩慊人(連結

 

 

橘裕《鏘!鏘!鏘!》(全8集)(心得感想

角色名稱:神樂坂素子(黑圍巾,黑長褲的那位)

類型:個性較MAN、外型像男生

** 喜歡的女生角色:神樂坂素子(文章點我

 

 

 

【延伸閱讀】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漫畫書單] 女生男相(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