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已經整理過女扮男裝女生男相的書單了,但那屬於包山包海的書單,裡面有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漫畫,而這兩篇文章(主角篇、配角篇),以我看過的書單為收錄原則。

所以這兩篇書單非常個人主觀,請大家審視自己的習性,謹慎服用XD

某天......我發現如果用表格整理得很整齊,用電腦看OK但手機看就....悲劇=_=

於是,這篇文章不用表格,而是一張封面圖+漫畫資訊(簡易)+類型&心得感想
(希望這樣可以方便閱讀些)

# 順序不代表排名   

# 偽男  # 偽郎  #假小子

 

【書單】校園篇

野々村 朔《偽郎隔壁是偽娘》(連載中)(心得感想

類型:女生男相、偽男、偽娘、女高男矮、青梅竹馬、大學生

心得:啊啊啊萌爆!!!!我好喜歡~

 

にいさとる《女生混入男子羽球部》(連載中)(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認真打)羽球、高中校園

心得:其實隊員們都知道了ww 沒有中文書出版嗚嗚QWQ 只好準備來買日版了~

 

 

NAOE《青春×機關鎗》(連載中)(心得感想

類型:生存遊戲、女生男相、高中生&社會人士.....等等,好像沒有什麼校園鏡頭XD

心得:女主角因為習慣穿男學生服(而且一點都不會露餡w),她本人沒有要隱瞞的意思,只是因為各種陰錯陽差,就,錯過了坦白的時機。在第10集有說出來啦!(在那之前只有兩個男人知情)

因為台版只出到第10集就停滯惹(大概是斷尾了嗚嗚),所以第11~16集買了日版喔耶~

BTW, 我支持的配對是 綠螢/螢綠(文章點我

 

若林 稔弥《我無法成為公主》(全3集)(心得感想

類型:穿男制服被誤會、高中校園

心得:女主因為貧窮而穿著哥哥的制服,被男主誤以為是男生...(她真的不是故意的)w

 

亞樹新《寶皇學園美宙組》(全4集)(心得感想

類型:腹黑男主、女高男矮、女生男相、高中校園

心得:女主角有厭男症w努力交女朋友(但是都被甩w)...後來被男主角掰彎了(大誤XD
男主角超腹黑的,看到男主欺負女主就很開心!

 

伊吉花《女子妄想症後群》(全 10 集)(心得感想

類型:腹黑男主角、女高男矮、女生男相、高中校園

心得:嗯嗯,聚集了我喜歡的要素=3=+所以想當然耳我很愛(比愛心)

 

葉鳥螺子《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全18集)....待補心得

類型:貴族庶民、歡樂搞笑、貴族高中

心得:有點陰錯陽差,外加誤打誤撞就變成這樣了!
(我竟然沒有寫一篇心得文!? 明明....我有買書阿XD)

 

《16歲症候群》、《R17》(台灣中文版斷尾)....待補心得

類型:MAN女、高中校園

心得:印象中是一位個性較MAN的女主、身邊有個戀著她的女孩,女主是女孩的王子。所以男主追得很辛苦QWQ(跟女孩爭寵w)

 

 

仲村佳樹《東京瘋狂天堂》《東京天使保鑣》(全19集)(心得感想

類型:近未來、女扮男裝、強男強女

心得:是一個架空的未來東京,一個女兒身很容易遭遇不測的混亂世界,所以女主角的父母認為女扮男裝比較好,從小就把她當成男生養。

 

 

山中ヒコ《王子與灰色的每一天》(全4集)(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偽男、替身、部分場景在高中校園、更多時候在豪宅中

心得:女主角敦子因為外表跟至少爺一樣,所以就成了失蹤的至少爺的替身....
讀起來有點心痛,但,我覺得好看~

 

天河藍《跪下來舔本大人的鞋》(全4集)(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高中校園

心得:聽說這個作者都是畫BL的,不過這套漫畫卻算是BG。
如果想要看BL,那可能會失望了www如果想要看SM,那可能也會失望了www

 

《搖滾藍薔薇》《搖滾藍薔薇!Ⅱ》(完結)(心得感想

類型:腹黑男主角、女高男矮、女生男相、高中校園、樂團主唱

心得:我很意外新條真由會畫這種類型的漫畫www因為www她都是畫......咳,於是我很愉快地品嘗了這兩部漫畫~(比愛心

 

 

小浪詔子《平凡的戀愛》(全一冊)(心得感想

類型:女生男相(她其實想變成男生吧w)、女高男矮、高中校園

心得:女主角定期施打男性賀爾蒙、開刀移除胸部脂肪,沒有說明原因。女主角發現自己愛上男主角之後,積極主動追求。男主角很漂亮,像個女孩子一樣。

 

 

 

春原ロビンソン《魔物學園!》(全3集)(心得感想

類型:被當成男孩子養大(因為狼男才能當公務員...)

心得:很有趣wwwwww

 

 

岡本倫《銀白榮躍》(全13集)(心得感想

類型:體育競技、女扮男裝、跳雪(跳台滑雪)

心得:虐、黑暗......Orz

 

都筑攝理《水舞天使》(全5集)(喜歡的女生角色

類型:男裝麗人、超能力、單元故事、飄渺、美型

心得:畫風很漂亮,女主角很帥,我喜歡~~XD

 

漣羅唯華《極上☆王子》(全2集)(心得感想

類型:話劇社、女生男相、女扮男裝、高中校園

心得:.....不是我的菜,所以sorry啦!

 

原作 / 橘 涼香;作畫 / 大矢和美《月光庭園》(全2集)(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偽男、偽郎、住宿制高中校園、戲劇

心得:有朋友以為這部是BL.....嗯,不是喔XDDD

 

 

《喧嘩番長 乙女~戀愛大逃殺~》(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雙胞胎、打架、高中校園

心得:從乙女遊戲改編而來,其實我滿喜歡的,但出版......疑似斷尾了Orz

 

 

 

黒榮ゆい《小鹿闖進猛獸柵欄》(連載中)(心得感想

類型:女扮男裝進入男校當美術老師

心得:欸.....很失敗喔,竟然這麼快就被發現了XDDDD

 

 

森江  慧《 LOVE SICK 愛戀四季狂想症》(全 3 集)(連結

類型:女扮男裝、復仇(?)、男子高中

心得:看了。畫風佳,故事普通,沒特別愛 。
...我已經忘記當初為什麼會寫出這段話了↑(好歹多點描述吧=_=)←揍自己

 

 

小夏〈Bianca~喜歡的就是你〉(收錄於《野獸彼女》的短篇)

主角:相田玲央奈、森

從小開始外表和內心都非常像男生的(女主角)相田玲央奈,常常被女生告白......

心得感想

 

 

[推薦] 戀愛漫畫 - 《王子的乙女心願》(全一冊)(連結

穿著打扮都非常男孩子氣的她......很帥www

 

 

 

芹沢由紀子《花園的帥男孩》(全一冊)

類型:女扮男裝、男子高中

心得:想看...還沒機會看....Orz

 

 

 

【延伸閱讀】

[漫畫書單] 女生男相(連結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