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版本請至 → Blogger(連結

【前言】我快笑死了www私心wwww(灑花)

※ 這部漫畫並不是BL漫畫喔(雖然我一開始看標題以為是BL漫

我覺得單行本很值得收,因為裏封面有短篇漫畫、每一集都有至少2個加筆附錄,超讚的!

【書目資訊】

[推薦] 幽默爆笑 - 《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

書名: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

其他譯名:到了聯誼會上發現連一個女生都没有

原文:合コンに行ったら女がいなかった話

作者:蒼川なな

譯者:黎維津

出版社:Square Enix;青文

狀態:連載中

※ TV動畫化(官網

※ 2021漫畫大賞Web部門 第15名

※ 2022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13名

【故事簡介】

等等…為什麼到了聯誼現場只看到帥哥啊!??大學生常盤受修同一門課的蘇芳同學邀約,邀請他找兩個好友一起進行三對三聯誼。三個男生滿懷期待地到了居酒屋,結果看到座位上只有三個帥哥在等著…

★書店員おすすめポイント
合コンなのに女子じゃなくてイケメンがいるんだが…。男装女子たちがとにかくイケメンでカッコイイ…!

 

【心得】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啦......

但因為我本身就滿喜歡這種題材(男裝女子),所以就......(羞

我快笑死了wwwwwwwwwwwwwww

看他們一驚一乍的wwwwwwwwwwwwww

我不行了wwwwww(笑成一團泥wwww

所以私心給了推~/////~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7-18
推薦:《去參加聯誼,卻發現完全沒有女生在場》男裝女子超帥!

常盤被一位女同學邀請去參加三對三的聯誼,帶著2個好朋友一起去,看到的卻是閃閃發亮的3位美男子!欸!還以為走錯桌,但店員說只有這桌在等人……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小零食戀愛喜劇
#書名太長啦記不住啦
#簡稱聯誼沒女生(咦)
#趴趴熊和布菇笑成一團泥
#有一絲絲懸疑感吊著胃口
#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SoundOn(連結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電子書上架(許願池)有投有希望,眾志成城

 

【相關連結】

合コンに行ったら女がいなかった話│Amazon.co.jp(連結

合コンに行ったら女がいなかった話│ganganonline(連結

合コンに行ったら女がいなかった話│Pixiv(連結

動畫化官網(連結

[漫畫排行] 2022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連結)  第13名

[漫畫書單] 女扮男裝(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3-13
【最近一次更新】2024-04-15 更新摘要進度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