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頂尖殺手246 

其他譯名:強襲246

原文:デストロ246

作者:高橋慶太郎      譯者: 林武三

出版社:小學館│書目資訊;台灣東販│書目資訊  

狀態:全7集

類型:戰鬥、槍戰、血腥、殺手、女高中生(JK)、百合

 

【心得】

我到底看了什麼?

一開始,覺得畫風有點眼熟,查了一下才發現是《軍火女王》的作者。但老實說,我也看不太懂《軍火女王》(心得文

因為完結了,於是一鼓作氣讀完了。(否則我很可能棄追的)

書名的246指的到底是什麼呢?(這就不用追究到底了)

總而言之,這算是一部爽漫吧?至少,已經完結了,不會糾結。

 

來介紹一下裡面的角色吧!

的場伊萬里

整部漫畫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因為她是小不點,又很強>////<

是經過訓練的殺手。飼主是仙崎。

偶爾會偏頭痛(可能是受過某種暗示才會擁有超越人體極限的能力),讓我有點好奇最後會怎麼收尾這個設定......結果其實就這樣淡淡地帶過去了(捶地板

 

透野藍&透野翠

她們是有名的殺手女僕,被年輕實業家‧透野買下,從南美遠渡重洋帶回到日本。透野之所以耗費巨資買下她們是為了替被毒殺的妻女報仇,要她們殲滅敵人。我以為這是主線,結果其實不是。

 

萬兩莓,暱稱是公主。是橫濱黑社會老大的地位,武力值不高,有兩位忠心耿耿的強者部下。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女廁被潑水的時候,她淡定的表現(雖然後來也狠狠報復回去了)

雖然接到伊萬里電話的時候,說是不會出手幫忙,但最後還是幫忙了XD

 

南天。巨乳,很喜歡公主。

 

蓮華,很喜歡公主。

 

這個人好像是紅雪吧,也是頂尖殺手。

 

就是看一群少女殺手互相火拼的故事。

沒有什麼主線劇情,就是三方人馬各自的視角,描繪一些劇情而已。

咚咚咚,殺殺殺,END。

 

 

【相關連結】

デストロ246 - Wikipedia(連結

[閒聊] デストロ246/強襲246/頂尖殺手246 - 看板C_Chat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