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 警告:本物品內容可能令人反感,未滿18歲請勿觀看!

我覺得這套漫畫很好看,雖然我有時候會被嚇到XD,所以盡量在白天看這套漫畫。

然後,因為是冷門漫畫,所以租書店後面的集數就沒進了......Orz(所以我買回來看了)

然後,因為是冷門漫畫,所以我非常訝異台灣角川的出版速度......竟然追上日版了!!!! 
(是說,日版好像停滯下來了.....Orz)

而且,台灣角川官方網站上顯示第20集賣完了!!!!!

 

【漫畫書目資訊】

    

書名:黑鷺屍體宅配便

原文:黒鷺死体宅配便

作者:(原作)大塚英志;(漫畫)山崎峰水         譯者:大火星人

出版社:日本角川書店│書目資訊;台灣角川│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停滯中QAQ)

主要角色:唐津九郎、佐佐木碧、沼田真古人、槙野慧子、谷田有志

[巴哈姆特] 黑鷺屍體宅配便(連結

[每話摘要] 黑鷺屍體宅配便(連結

 

【心得】

我想推薦這部漫畫,不過,因為是「恐怖驚悚」類型,我想敢看的人應該不多。

這部漫畫剛好踩在我可以接受的邊線上,因此我讀下去了。

故事中運用很多的民俗傳說、鄉野傳說、都市傳說、靈異神怪,還有一些早期的科學理論(後來都被駁斥為無稽之談),滿多的故事,因此我覺得滿有趣的。

只是,後來的集數很少提到主角們的過去,感覺有點可惜......不要拖戲啊QQ

唐津的背後為什麼會有彌一?

佐佐木和唐津的關係是?

沼田的過去?

槙野的過去?

谷田的過去?

 

【相關連結】

[每話摘要] 黑鷺屍體宅配便(連結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