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麼好看的漫畫,為什麼台灣不紅呢!!!!
日本的讀者評分很高耶!還有,2009年就動畫化了!(是因為排球是日本的國球?)

【書目資訊】

書名:熱鬪少女 

原文:少女ファイト

英文:Girl's Fight)

作者:日本橋陽子 (作者部落格)(漫画家日本橋ヨヲコ公式サイト

譯者:吳勵誠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 台版1~9集

【故事簡介】

「從那天起,我就決定絕對不交朋友了……」
大石練,15歲。隸屬於排球名校.白雲山學園的中學部。練一直在壓抑自己,同時隱瞞自己在小學時代,曾經是全國大賽亞軍隊伍的隊長……
她在團體運動當中 不得不抹殺掉自己的理由為何?
而她說什麼也無法放棄排球的理由又是什麼?

 

【心得】

我是個排球癡,熱愛排球到身邊的人都覺得有點吃驚的程度XDDD

但我居然是前一陣子才知道有這部漫畫,而且一開始還以為台灣沒有出版社代理,後來才知道「東立」有取得代理權。天哪!感謝東立!!!!(噴哭)東立我愛你~>3<

本來打算明年再去博客來下訂單,但是想一想不太對,要是......第一刷賣光了,根據這部漫畫在台灣的狀況,可能會絕版(如果顧客需求的數量不足以讓出版社第二刷的話...)

所以,我熱血衝腦,趕緊上網到博客來查詢......(而且必須用「熱『鬥』少女」才能查到)

下訂單之後,等了一個禮拜(暫無庫存,調貨中),我祈禱著,拜託一定要有,沒有的話我就要哭了....XD

最後,終於拿到書了!因為書的 SIZE 比較大一點,所以我跑去文具店買了書套。

然後開始翻閱.....第一遍、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到現在我都還想要再讀一遍!

非常好看!超級好看!

我覺得翻得還不錯,讓我很好奇譯者是不是也有在打排球呢!
(雖然有幾個小地方很明顯寫錯了....)

希望第十集也能快快翻出來!不過根據前幾集的日版與中文版的出版時間來看,大概要明年才會有中文版第十集...Q__Q

聽說日版第11集,冬季會出版.....真好.....

我已經失心瘋到很認真地考慮去Amazon買日文版回來閱讀了......
(或者,可以試試看講談社的電子書...但我目前得要先將我的事情完成才行...)

 

 

【電子書】

《熱鬪少女》│Bookwalker(連結

《熱鬪少女》│Rakuten Kobo(連結

《熱鬪少女》│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1-11 集 試閱(全日文)   Twitter - yowoko    Wiki - 少女ファイト(全日文)

[資料] 女排漫畫 - 《熱鬪少女》(連載中) → 在閱讀漫畫前所蒐集整理的資料

2007年「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第四名

[每話摘要] 熱鬪少女/少女ファイト(1-9集)(連結

[真愛樓] 《熱鬪少女》日版第11集讀後整理+心得(連結

[真愛樓] 《熱鬪少女》日版第10集讀後整理+心得(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13-10-12
【最近一次更新】2023-05-31 調整排版

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