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杀手JESUS

書名:復活殺手JESUS(文化傳信)    ;   雙面鐵漢(青文)

作者:七月鏡一/原作;藤原芳秀/作畫

狀態:全 13 卷(完結)

出版社:小學館;文化傳信;青文

故事簡介:JESUS曾是一個雇傭兵,後來更成為一個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他奪去某組織的海洛英後,便利用一個和他樣貌長得一模一樣得年輕人屍體,布局假死,並且打算逃往海外。可惜,那些海洛英因安排錯誤,被藏在一所高中的黑板內,正好那個替JESUS死去的青年,就是那所高中的教師。為了取回海洛英,JESUS被迫以藤澤真吾的身分生活,並要在新星高中任教一年。當一個平凡的教師,就是JESUS唯一可以生存的機會......

維基百科(連結

續集:JESUS砂塵航路(日本全14集完結)......更新於2016/7/3

JESUS出現在別的作品中:《黑暗守護神》、《曉之盾》、《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

[喜歡的男生角色] 耶穌(JESUS)(連結

[心得] 復活殺手JESUS - 看板Comic - 批踢踢實業坊(連結

 

其實我有點不適應藤原芳秀的作品,看到那封面的時候,沒有特別想看的慾望。但我很喜歡七月鏡一的故事架構與設定,後來在《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開》(台灣譯為《終極感應》),有出現 JESUS 這個殺手,我很喜歡他,所以跑回來閱讀原作。恩......很酷!

我喜歡,所以推薦。續集的部分,台灣翻譯超級慢Q_Q不得已,只好去找日文版的漫畫來閱讀.....雖然我會日文,但是閱讀速度慢很多,不過多少可以讀懂覺得很開心,哈哈。

 

 

男主角最榮耀也最悲傷的一個刺青,是傭兵隊「沙漠之兔」的隊徽,超級可愛!

男主角 JESUS 因為假扮的對象(藤原真吾)是高中老師,所以必須潛入學校。把鉛筆盒掉落的聲音、關門的聲音當作是槍擊聲,所以習慣得很辛苦XDDD這個部分超搞笑的啦!男主角到《黑暗守護神》中串場的時候也超帥的,是為了拯救中東某間國小被綁架的學童而來訪查,並且救出自己的學生。

另外,我很喜歡一個配角「御堂真奈美」,綽號「阿虎」,但她討厭別人這樣叫她,因為這個綽號殺死了她的父母與朋友。她是一個超強的狙擊手,嗚嗚,我本來很希望她可以成為JESUS的另一半,不過看來不是如此XD

這本的愛情很少啦!(根本沒有愛情的存在)

我很喜歡這本,有點小單元的故事,一個強悍的殺手,不小心當了老師之後,就成為一個超酷的老師XDDDD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