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全彩四格,看得讓我笑到打滾(你www

【書目資訊】

[推薦] 單身日常 -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連載中)

書名:三個不結婚的女人

作者:日下棗

出版社:臉譜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與其將就戀愛,不如講究生活。

人氣漫畫家日下棗自2022年於IG與漫畫星同步連載的最新作品,突破單身=不幸的故事框架,甫公開即受到社群熱烈討論。

描繪同住一個屋簷下,三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長相帥氣個性務實的基層員警大姊、毒舌美妝Youtuber網紅二姊、戲劇系BL腐女小妹,圍繞她們不戀愛也不結婚的生活與職場所展開的單元情境喜劇。

透過犀利的對話、對婚家觀念滿滿的槽點,同時戳中笑點與痛點、寫實又不emo地畫出單身男女愛錢、愛工作、愛嗜好、愛家人、愛朋友,就是不愛彼此的單身日常。

撫慰所有單身男女,笑看男女情愛的紙本珍藏版第一彈,正式發行。

 

【不劇透心得】

這部漫畫在台灣應該算是滿有名的......吧?

那麼,我可以不用介紹了~網路上隨便查,可以查到很多資訊,不需要我錦上添花(我也不是花,我只是一粒小塵埃)

 

身為單身的女性,我看得非常愉快XDDDD

不過,我知道不是所有女性都跟我一樣,也許會持不同觀點。

此外,也不知道男生來看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一部全一冊的漫畫,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還有後面啊~

好期待~~

── 寫於 2024-08-23

 

【Podcast】

2024-08-23 講者:大酸梅、阿植、布菇、趴趴熊
家庭系列EP08 推薦:《三個不結婚的女人》與其將就戀愛,不如講究生活

同住屋簷下的三姊妹,個性和興趣差異很大,雖然同樣決定單身,理由卻不太一樣。
基層員警(大姊)-王思榕:個性務實,戀愛與麵包選麵包。
彩妝網紅(二姊)-王思彤:有研究指出,單身的人活比較久。
想當編劇(三妹)-王思瑜:我可以單身但我的CP必須結婚!

同場加映:《深夜的糟糕戀愛圖鑑》、《非婚家族》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全彩四格 #幽默爆笑 #很搞笑
#沒有否定感情,只是覺得婚姻制度很麻煩

SoundOn(連結

 

【電子書】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Bookwalker(連結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Rakuten Kobo(連結

《三個不結婚的女人》│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關於文案宣傳的用字之討論(噗浪

Blogger(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08-23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介意者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