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雖然好像有得獎,雖然東立出了首刷附錄版,但,感覺銷量不甚好?所以一直沒有出版第二集呢......

【書目資訊】

[推薦] 社會寫實 - 《鑽石的功罪》(連載中)

書名:鑽石的功罪

原文:ダイヤモンドの功罪

作者:平井大橋

譯者:方奕勝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4  男性部門 第1名
※ 下一部漫畫大賞2023 漫畫部門 第7名

【故事簡介】

「適合我的就是棒球!」

具備運動才能的綾瀨川次郎,是個不管從事哪一項運動,都是個孤獨的存在。有人因為自己而戰敗,有人因為自己而放棄夢想。當他被這樣的孤獨纏身時,找到了以「快樂打球」為主旨的弱小少棒隊「斑比隊」。雖然他享受著大家一起快樂打球的時光,但是…...

 

【不劇透心得】

老實說,我,沒有很愛棒球。

所以關於棒球的部分,我真的......滿......無感的。

不過,這部漫畫不是單純的棒球漫畫。

沒有青春、沒有熱血(可能有一點點點點熱血)、沒有追逐夢想......

 

因為第一集的資訊量還不太夠,我只知道,男主角綾瀨川次郎是個運動技能被作者點到封頂的角色,在這樣的設定下,去呈現.......事與願違就是人生的真諦(誤

他想要的事物,與他那猶如鑽石般閃閃發光的才能,這之間所產生的衝突與矛盾。

周遭的大人們看到他的才能......怎麼能不心動?怎麼能浪費?

於是,風起雲湧、風雲色變。

 

想要看揮灑青春熱血的棒球漫畫,這裡沒有捏~(啊!難道是因為這樣才銷量不好?

這部是獲獎作啊~~~

 

然後,我有點臉盲,除了主角以外的其他孩子我有點辨認不出,尤其是內頁都是黑色的頭髮,所以我看不出來......我分辨不出來啊Orz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集耶......會出嗎?

── 寫於 2024-08-09

 

【電子書】有了!

《鑽石的功罪》│Bookwalker(連結

《鑽石的功罪》│Rakuten Kobo(連結

《鑽石的功罪》│Renta! 亂搭租書網(連結

Readmoo目前沒有(9/11查)

Bookwalker 電子書(許願池)有投有希望,眾志成城
→居然成真了Q//////Q(感動

 

【相關連結】

ダイヤモンドの功罪 │ Amazon.co.jp(連結

[閒聊] 鑽石的功罪也太好看了吧= = - 看板C_Chat(連結

[推薦]5/16 「這本漫畫真厲害!2024」男性篇 第1名!《鑽石的功罪》第1集上市(連結

獲獎之作!《鑽石的功罪》炫目的光輝造就深沉陰影,第一集!(連結

Blogger(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4-08-09
【最近一次更新】2024-09-11 新增電子書link

以下劇透,介意者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齊木蘭真 的頭像
    齊木蘭真

    趴趴熊的窩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