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無廣告版本請往 → Blogger(連結

印象中,我看到滿多人(?)推薦這部漫畫,但我......還好......sorry了~

【書目資訊】

[心得] 日常漫畫 - 《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連載中)

書名:躲在超市後門抽菸的兩人

其他譯名:在超市後門吸菸的二人

原文: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

作者:地主

譯者:方郁仁

出版社:Square Enix;東立

狀態:連載中

※ 2023這本漫畫真厲害 男生部門第7名

【故事簡介】

每天過著辛苦社畜生活的上班族-佐佐木,少數的療癒就是他常去的超市的收銀員-山田。上班上得很累的某一天,他再次前往超市尋找他的療癒,但山田剛好不在,於是他就想透過抽根菸來獲得療癒。沒想到這時候居然找不到吸菸區,想抽菸的他還被路人白眼。就在這時候,有個姓田山、穿著非常奇特的女性,把她找去那家超市的後面一起抽菸,從此之後,他就常常跑來跟這位田山一起抽菸、聊天。但其實這位姓田山的女性,居然就是…

 

【不劇透心得】

之前因為看到滿多人分享的,所以就買書了。

然後一直擱置著XDD(我有很多指定閱讀要先看)

如今終於有時間打開來看......

 

說實話,這種的日常我還好欸......

之前去日本旅行的時候,確實發現他們滿多人有抽菸的習慣......(你們的肺還好嗎?

但因為我還滿討厭抽菸的人......那個味道真的很臭Orz

所以真的無法......sorry了!

── 寫於 2023-12-08

 

【相關連結】

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 │Amazon.co.jp(連結

[整理] 2023這本漫畫真厲害(連結

我的治癒綠洲原來就是我的紅顏知己——《在超市後門吸菸的 ...(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12-08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介意者請勿往下滑動

 

 

 

 

 

 

 

 

 

 

 

 

 

 

 

 

 

 

 

 

 

【劇透心得】

看到女主角被客訴的部分,覺得服務業真的難為......(我的工作勉強也算是服務業的一種QQ)

然後我也想起去日本旅行的時候,看到結帳櫃台也都會有文字提示請勿為難店員,否則會報警處理......

看到這類提示文字的時候,就不禁想著,該不會是發生過很多次,所以才要特別用文字提醒?

唉唉......

 

然後,我還是覺得抽菸不好啦.....對自己對別人都不好。

故事裡面提到男主角佐佐木先生因為健康檢查報告的數據,所以為了身體健康好要戒菸,但最後聽說是誤報所以可以繼續戒菸......

不是吧......不是這樣子的吧......

抽菸無論如何都不好......各種方面都不好......不要再抽菸了(皺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比較沒有特別喜歡這部漫畫。

── 寫於 2023-1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