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無廣告好讀版請往 → Blogger(連結

這......女主角wwwww您辛苦了wwwwww

【書目資訊】

[推薦] 社會寫實 - 《瘋狂母親》(全13話)

書名:瘋狂母親

作者:萩葵亞

出版社:CCC創作集(連結

狀態:全 13 話(完結)

【故事簡介】

我叫陳禹潔,是位禮儀師。
今天我被迫幫母親舉辦一場假喪禮,
竟然是為了阻止……我弟跟他男朋友結婚!?

 

【不劇透心得】

作者的自畫像,給我一種很親近的感覺......好可愛的熊貓!

 

這是一個題材很寫實的故事,有些對白讓人看了很眼熟(就是那種很常見、常聽到的言論),只是用很爆笑的方式來呈現,讓這個故事變得非常幽默爆笑~

書名和故事內容的主軸核心是「瘋狂母親」,但是被當成夾心餅當兩面人的是女主角。

我從目錄看到這一個表情(↓) 之後,笑到不行......XD

[推薦] 社會寫實 - 《瘋狂母親》(全13話)
→第6話封面圖

 

看完了,非常推薦大家閒暇之餘可以拿起來看看!很有趣!

而且,裡面有很多的橋段,會讓人被觸動......然後用輕鬆搞笑的方式揭過去。

讓我不禁思考......這該不會是......作者自己或作者友人身邊真的有發生過的某些事情,在抱怨講幹話紓壓的時候,把這個故事建構出來的?(我不負責任亂猜的,請不要相信喔!!)

 

總而言之,非常非常推薦!

超好笑的~~~~

── 寫於 2023-11-12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27
CCC追漫台 EP08 推薦:《瘋狂母親》荒謬爆笑的家庭喜劇

由於母親反對兒子與男性伴侶結婚,竟要求身為禮儀師的女兒替自己辦場假喪禮來阻止兒子,卻因各種狀況讓彼此的謊言越來越多……
看似荒謬搞笑的喜劇背後其實是相當沉重的家庭議題,卻可以用一種輕鬆的方式去呈現各種無解的難題,讓讀者心有所感卻又不至於不忍直視,相當適合闔家觀賞跟改編成賀歲片!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CCC追漫台 #荒唐鬧劇 #情緒勒索
#同性婚姻 #婆媳問題
#用搞笑包裹嚴肅主題
#家家有本難念經
#非常適合電影化

SoundOn(連結

 

【作者】萩葵亞

奇怪,明明夢想是找個沒人的地方隱居,可是現在卻在當游牧民族(?)。
【FB】:萩葵亞
【IG】 :chiukueiya0221

 

【相關連結】

[漫畫心得]萩葵亞《瘋狂母親》﹝CCC創作集 - 小宇宙公演上映中(連結

[推薦]《瘋狂母親》為斬兒桃花母親她...(台漫- 看板C_Chat(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11-12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