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廣告好讀版 → Blogger(連結

【前言】

因為書名和封面圖的關係,我一直認為它是愛情類的故事......
尤其是以「OO同學」命名的漫畫書真的是多到我覺得光是看到就會直接跳過......

【書目資訊】

[推薦] 恐怖驚悚 -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連

書名: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

原文: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英文:I want to die because I want to tuoch Aono

作者:椎名宇美

譯者:蔡妃甯

出版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台版停滯中

★ 2022年3月改編真人電視劇

【故事簡介】

個性內向又害羞的女高中生˙刈谷優里,因為隔壁班同學青野龍平有一次不小心撞到她,還熱心幫她把書搬到圖書室,就這樣對青野同學一見鍾情,後來還鼓起勇氣跟他告白。但兩人交往沒多久,青野同學就因為車禍身亡了,優里為了想再見他一面,竟企圖要割腕自殺?沒想到青野的鬼魂就在這時候突然出現!兩人就此展開人鬼之戀。但優里無法忍受無法碰觸到青野這件事,在一次隨口提出要青野附身到她身上去的時候,卻看到了他變成鬼之後所沒看過的另一面。

 

【不劇透心得】

因為這次要錄音,酸梅古神國王陛下大大說要錄這一部,而且說是「女主角有病」......那我來看看......wow

其實要說是純愛的故事也不是不行......但我有點害怕,怕那些被封面騙進去看的人會嚇到XD"

所以我還是先說,雖然畫風滿青澀的,但有些地方......有一點R18的感覺,不是色情那一部分......這樣有解釋清楚嗎?(感覺可能沒有

總之,很驚悚喔~(心跳一百、翻到下一頁會有點ドキドキ那種~)

 

 

【Podcast】

2023-11-10
女主角有病 EP03 推薦:《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讓人心臟驟停的青春戀愛故事

優里的初戀男友青野同學過世後以鬼魂型態回到她身邊,看似不變的戀人實際謎團重重,但優里能為愛做任何事哪怕是死。青春戀愛的表皮下是掩蓋不住的詭異與懸疑,留白處令人遐想連篇,後勁無窮。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懸疑劇 #校園愛情劇 #鬼片 #人鬼情未了
#製造疑惑但不解釋自己猜 #所以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

SoundOn(連結

 

【電子書】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Bookwalker(連結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Rakuten Kobo(連結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Readmoo(連結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金石堂(連結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博客來(連結

 

【相關連結】

青野くんに触りたいから死にたい │Amazon.co.jp(連結

為了觸摸青野同學,所以我想死 - 維基百科(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10-31
【最近一次更新】2023-11-10 新增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