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單行本的每一集封面圖都非常美麗,會讓人很想收藏......雖然裡面那個黑漆漆的、像是影子般的存在,讓人覺得有一點點不協調感(?)。

【書目資訊】

書名:SHADOWS HOUSE-影宅-

原文:シャドーハウス

作者:ソウマトウ

譯者:陳鈞然

出版社:集英社;青文

狀態:連載中

※ 動畫化

【故事簡介】

模仿貴族生活的
無臉家族──「闇影」。
做為另一張「臉」,
服侍闇影的「活人偶」。

這座無人到訪的奇幻宅邸裡,遍佈少女們的柔聲與斑斑煤汙──

 

【不劇透心得】

電子版的部分為單話上架......嗯,也無不可啦~(感覺是某種行銷策略?)

全彩的漫畫......感覺手好痛啊......

 

最初還以為是一個人太宅了宅到變成影子之類的故事(不!!

......也許可以畫成故事但不是這部漫畫的重點w

還有我曾經把這部漫畫跟《我想成為影之強者!》搞混......(這是我個人問題Orz

 

其實在朋友提到要買《影宅》之前,我都不知道有這部漫畫,也不知道原來有動畫......

很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這部漫畫的改編動畫很有名!(孤陋寡聞是也

 

第1集封面圖,隱藏了很多、很多、很多的資訊。

目前我讀到第12集(電子全採版到64話),已經揭露了很多真相,算是印證了推測。但,還有很多謎團,尚未揭開。

一層又一層,揭開面紗之後,又有一些謎團還藏在暗處。

有些線索真的不難猜~

但是,想問「為什麼?」

而且,讓人忍不住想一直一直看下去!

好精采啊!想繼續看啊!(我是不是也染上了什麼癮!)

快!給我更多~~~~~~

 

害我現在看到咖啡~~~~~

都會想到這部漫畫wwwww

── 寫於 2023-08-11

 

【電子書】

《影宅 電子全彩版》│Bookwalker(連結)單話

《影宅 電子全彩版》│Rakuten Kobo(連結)單話

《影宅 電子全彩版》│Readmoo(連結)單話

 

【相關連結】

SHADOWS HOUSE-影宅- - 維基百科(連結

シャドーハウス │Amazon.co.jp(連結

[漫畫心得]ソウマトウ《SHADOWS HOUSE-影宅-》(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8-11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