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看到第2集封面圖的那個髮箍、那塊生麵團(?),忍不住覺得......那是......關於烘烤麵包的那部動漫對吧?我忘記名稱
→《烘焙王》東和馬(誤

【書目資訊】

書名:刻刻─時間暫停─

原文:刻刻

作者:堀尾省太

譯者:李文軒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 8 集(完結)/台版1~6集

※ 改編動畫

【故事簡介】

佑河樹里與無所事事的父親和哥哥、養老的祖父、母親、單親媽媽的妹妹以及外甥一起生活。
某天,她的哥哥與外甥遭人誘拐,為了拯救家人,樹里的祖父使用佑河家代代相傳的止界術將時間暫停,但沒想到進入止界的樹里一行人,居然遇到其他能在止界中行動的人。
面對神祕的宗教團體真純實愛會以及保護止者的異形,樹里是否能夠回到原本的日常生活呢?

 

【不劇透心得】

幸好我是在已經完結的狀態來看這部漫畫耶!

不然,這個時間暫停......暫停滿久的我可能會沒耐心看完wwww

我是從圖書館預約借閱這部漫畫來看,然後才發現......原來有電子書喔www而且已經買了呢......

不過,如果不確定會不會喜歡,可以考慮從圖書館借,喜歡再買......但缺點是要去拿跟還書啦!或者先買電子書第一集看看,喜歡再買~

雖然無論如何第7~8集都買不到,因為沒有被代理......而且還停在那個令人很焦慮的地方......

為什麼沒有出完啊啊啊!(仰天長嘯)

 

這部漫畫的連載期間是2008~2014年,可以說是10+年前的作品,也可以說以現在這個什麼都要快快快的時代,閱讀的時候,會略微感到節奏緩慢。(咦!)

不過,那個懸疑感營造得不錯,讓人有種想要知道後面發展的衝動!(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我覺得女主爸爸很豬隊友但......總是要有這種丑角存在,對吧?

最後的收尾,我其實覺得有點微妙......不過,有好好收尾!雖然我希望更多一些WWW

── 寫於 2023-06-28

 

【電子書】

《刻刻─時間暫停─》│Bookwalker(連結

《刻刻─時間暫停─》│Readmoo(連結

《刻刻─時間暫停─》│Rakuten Kobo(連結

 

【Podcast】

2021-09-07
科幻月企劃 EP. 02 推薦:《刻刻─時間暫停─》無聲無息的裡世界幻想譚

以不可思議的家族能力為契機,隨著邪教徒們的介入,在這個光怪陸離的時間停止世界中,逐漸揭露出各種秘密,然而這一切都沒有守護家人重要,奪回以往的平凡日常,主角們只好奮起一搏。

※同場加映:鑫神奇譚、狼口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科幻月企劃 #推薦
#有生之年

SoundOn(連結

 

【相關連結】

刻刻 (全8巻) │Amazon.co.jp(連結

刻刻- 維基百科(連結

【試片】《刻刻 ─時間暫停─》在時間靜止的世界中拯救家人(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6-28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