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漫畫真有趣wwww 

一個人看電影......我最近才達成這個成就!(咦)

不過,悲劇的是台灣只有出版第一集耶......哭啊......

 

【書目資訊】

書名:木根小姐1個人看電影

其他譯名:木根桑的個人影評

原文:木根さんの1人でキネマ

作者:浅井 (アサイ)

出版社:白泉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台版第1集

【故事簡介】

木根真知子是位30+N歲的單身粉領族,她的興趣是1個人看電影以及將觀後感寫在部落格上。然而愛電影成痴的她,卻苦無可以大聊特聊電影經的朋友。
在某天夜晚,與木根同時期進公司的同事──水城小姐獨身造訪木根家,其原因竟然是她的先生有外遇?
在因緣際會下,木根開始與水城同居,並且拼了命想把對電影興趣不大的水城拉進電影的世界……!

 

【不劇透心得】

其實那個封面圖......我最初看到的時候......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遮眼睛

 

我平時都是一個人看串流,而且我喜歡的影片類型也是偏冷門的www

上次跟大學同學一起去爬山,我就提到我沒有很喜歡韓劇,覺得劇情和整體速度感有點偏慢,結果就被同學說:「可是我覺得日劇的劇情很八股、整體速度也偏慢啊~」

我:「但我看的是歐美劇的說......」我有點困惑......原來我給人的印象是喜歡看日劇嗎?

以前主要是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社交為主要目的),所以通常都是配合別人的喜好(因為女生大多都不太看驚悚懸疑、獵奇血腥等的片),所以主要是看爽片為多。

最近我終於開始敢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了!好開心哪~~~~

 

因此,看到木根小姐看完這電影之後,寫寫心得,然後等著跟同好交流這一段,覺得很有共鳴www

不過,我已經轉變成寫心得當成紀錄,給未來的自己看,這樣的狀態。(放棄交流這一個階段w)

因為現在這個環境(?),寫心得其實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然後留言通常大多都是廣告留言,或者酸嗆的留言,久了就......關閉留言功能www(節電模式)

不過老實說,冷門的作品,連點擊數都很低,也不太可能有人留言就是了www

 

就是一種紀錄,我曾經看過這部漫畫,然後覺得不錯看~~~

── 寫於2023-06-27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07-04
電影 EP01 推薦:《木根小姐1個人看電影》看電影好開心哪~

30+N歲的單身女子木根小姐總是1個人看電影,因為看的作品類型很冷門(就像我們總是推薦冷門作品相似),所以寫推特和blog希望能尋求同好(超有共鳴),於是等啊等啊等……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所以說下一集呢
#殘酷的事實是本作已絕版
#後續也沒有出版
#喪屍片的浮濫也太嚴重了

SoundOn(連結

 

【電子書】目前沒有

Bookwalker電子書上架(許願池)有投有希望,眾志成城

 

【相關連結】

木根さんの1人でキネマ - マンガPark(連結

木根さんの1人でキネマ (全9巻) │Amazon.co.jp(連結

《木根小姐1個人看電影》漫畫閱後感│高海拔檜木林(連結)阿植的blogger

 

【首次發布日期】2023-06-27
【最近一次更新】2023-08-11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