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睡了就是妳的

系列:武林萌主之二

作者:金吉

出版社:禾馬

出版日期:2018-08-12

【故事簡介】

她為了尋找兄長失蹤的線索,女扮男裝混入神策軍
可線索沒尋著半個,反倒得知一個驚人的大祕密
等搞清楚這是敵人挖坑給她跳時已經太遲了
幸好關鍵時刻有人伸出援手及時解圍
只是他那充滿挑釁的嗓音好熟悉啊,好像是──
哼!果然是那個三年不見的「迷路大王」駕到……
這個男人一出現,便打亂了她原本的計畫
還以為他是天上掉下來幫她找人的好幫手
哪知道他根本是來扯她後腿壞她事的絆腳石!
身為他的青梅竹馬,她從小就被他嚴管到大
只要跟她有關的事,他都自動列入管轄範圍
加上他出身武林第一世家,武力值強大
要在這管家公眼皮子底下偷雞摸狗,當真難如登天
她乾脆拋開自尊與傲氣,誠心誠意開口向他求助
沒想到這位「犀利大俠」的條件竟是要她陪睡?!
她只好喝酒壯膽,把自己當做訂金送上門──
可惡!他嫌棄她胸部小得像荷包蛋是怎樣?
在她睡了他以後才想反悔退貨?門都沒有!

 

【心得】

其實不是第一次讀這本小說,後來發現有電子書,就趁特價收了。(希望有支持金吉大大繼續出書!)

比起女扮男裝的元素(這元素在小說中非常薄弱),我覺得萌點應該是在青梅竹馬的關係www

男主角凌隆對於青梅竹馬的裴錦之,守株待兔。一邊守護一邊等著她感情萌芽......讓我覺得很有趣www

然後凌家真的好~~~~~多人。

這本小說已然成為劇情80%,戀愛20%(其中5%是肉)的故事了。

讀了後記,看到金吉大大鑽研歷史(然後被歷史上面的徵兵制度給弄暈),然後再從中建構出一個虛構架空的世界。

老實說,我之前很喜歡《喜拍賣》這本小說,我以為這只是個單行本......沒想到後面陸續延伸出來龐大的世界觀,很有趣!

金吉大大!請受我一拜~~Orz

拜託一定要繼續出書喔~LOVE~

 

【電子書】

《睡了就是妳的》│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書目整理] 言情小說作者 - 金吉(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3-02-07 對~我藏文章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