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搭捷運的時候滑CCC創作集的APP,隨意挑一個閱讀,我就挑了《失業殺手互助會》......看到「失業」不會想要點進去嗎?嗯?

【書目資訊】

[推薦] 黑色喜劇 - 《失業殺手互助會》 (全 7 話)(封面圖暫時沒有)

書名:失業殺手互助會

作者:里約

出版社:CCC創作集(線上觀看)

狀態:全7話(完結)+番外篇

【故事簡介】

互助會都一樣:圍成一個圓,分享自我的經歷,檢討彼此的問題,最後抱在一起哭的死去活來——
失明的狙擊手、騙子媽寶、遭遇婚姻危機的殺手和一個嗜血成癮的律師,
看著他們試圖振作、互相幫忙卻愈幫愈忙,究竟這些麻煩人物能不能找到人生出路?

 

【不劇透心得】

《失業殺手互助會》的內容是有點搞笑的風格(黑色幽默),但是往深處一探,深不見底,有點意思!

按照前面的風格,我覺得有些梗說不定已經鋪下線索,作者還沒有回收,期待後續更新!

說到搞笑類的殺手漫畫,就不得不提《限制級殺手》,四格漫畫,超級好笑wwww

啊,我後知後覺發現我有整理一個書單「殺手漫畫」(連結),退休殺手漫畫《SAKAMOTO DAYS 坂本日常》及誤打誤撞殺手漫畫《加奈子的幸福殺手生活》也是滿好笑的!我也很推ww

總而言之,我很喜歡《失業殺手互助會》這個連載中的漫畫,目前第1~6話都是Free觀看!

 

其實我很不擅長記住外國人的名字(日本人的名字勉強可以記住,但歐美的百分之一百我會給人家改名字....)

所以從第一話看到第六話我只記得男主角叫做洛克(洛克這名字算常見我有記住,其他就......sorry)

因為是美漫風格,所以是由左向右閱讀。已經習慣右至左閱讀的我,很容易會跳躍劇情、回頭右左左右察看,思考著到底怎麼看才對......只能慶幸我是用手機直式閱讀,如果是左右頁我會更混亂。(不過剛剛用電腦打開發現也是直式閱讀呢~)

作者自介寫「對正向的東西過敏」戳到我笑點wwwww可以從作品中看得出來www

總之,我很期待這部作品可以集結成冊,然後我就去買電子書......有這個機會吧?(祈禱)

── 寫於 2022-11-22

 

隨筆紀錄→(噗浪)https://www.plurk.com/p/p2eb6i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3-10-10
CCC追漫台 EP03 推薦:《失業殺手互助會》到互助會一切都會解決的!

洛克是職業殺手,在一次狙擊任務中被襲擊而受傷(視力逐步衰退將會全盲)。雖然是公傷,但老闆只能轉介他到失業殺手互助會,希望他在那邊能獲得幫助……應該吧?且看四個因各種狀況而失業的殺手們如何彼此幫助、共度難關。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CCC追漫台 #黑色幽默
#閱讀方向由左至右

SoundOn(連結

 

【相關連結】

失業殺手互助會│CCC創作集(連結

里約的噗浪(連結

 

【延伸閱讀】

[漫畫書單] 殺手漫畫(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1-22
【最近一次更新】2023-11-12 新增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