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我在整理書單時,有看到這部得獎漫畫,但我原本沒有想要看這部漫畫,主要是因為(手殘黨的)我沒有在玩電玩遊戲,有點擔心會看不懂故事等等....(再加上那個封面、那個書名....ry)

但,因為有一個我有追蹤的噗友,看他的心得,好像不錯看欸!

然後,就趁特價買了。

其實,滿有趣的。

 

【書目資訊】

書名: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其他譯名:香格里拉·弗隴提亞~屎作獵人向神作發起挑戰~

原文: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 ~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原作:硬梨菜

漫畫:不二涼介

譯者:江昱霖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連載中

類型:電玩遊戲、糞作、神作

主角:桑樂(本名:陽務樂郎)

2021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11名

2021下一部漫畫大獎  紙本漫畫部門第 5 名

【故事簡介】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最強、無與倫比的糞作玩家來了!但為什麼要頭戴鳥面赤裸上身?對興趣認真有錯嗎?玩什麼都能夠”樂在其中”才是最強的!陽務樂郎是一個超愛玩”糞作”的糞作玩家,玩家名稱名為桑樂,擁有超一流的電玩技術!某天一個小小的契機讓他開始挑戰大眾公認的神作電玩。沒但想到電玩世界和現實生活卻都因此開始以他為中心產生變化…

 

【不劇透心得】

我不是遊戲玩家我是遊戲手殘黨,但我喜歡像這樣用看的方式看主角練等破關,重點!有一些謎團......很懸疑!超期待揭開神秘面紗的那一刻!

只是......如果原本就有在玩遊戲的人,會喜歡這部漫畫嗎?我......不知道Orz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Shangri-La Frontier),簡稱「香開」。

我原本就很困惑,書名中的「糞作獵手」是指什麼......我還誤以為香開是糞作咧....

在使用螢幕的電玩被稱作復古遊戲,以完全潛行式 VR 電玩為主流的現今,在極少數的大作之下,市面上發售了許多,系統層面追不上超進步影像技術的混沌遊戲。那些就是,被人稱作「糞作」的電玩遊戲。世界上有些變態會高興地去追求,這類照理說正常人應該會厭惡的「糞作」。

陽務樂郎,高中2年級,「糞作獵手」。

「不過....要在這種超主流遊戲裡面扮演『露臉的半裸玩家』會相當難受。所以,最後當然會變成這個鳥樣,這絕對不是因為我有身著變態裝扮的嗜好。」(老實說我被「鳥樣」的雙關給戳到笑點,而且我覺得你這傢伙原本就有身著變態裝扮的嗜好吧www

至於是什麼樣的鳥樣......請看第一集封面圖!www

本來以為註冊玩家高達三千多萬人的遊戲,應該已經把劇情都跑完了,結果第一集第一話的末段,遊戲開發者電腦桌面顯示的劇情進度卻是0%......嗯?這代表還沒有人真正打開香開的劇情嗎!
那麼,就有請男主角上場了~~~~哈哈哈

第1話和第2話的中間有一個頁面塞滿了文字,第一次閱讀恕我先跳過.....@_@之後再回來補漫畫劇情以外的香開遊戲的設定。

 

第1話還沒讀完,我就把第2、3集一起在優惠時購入了。

寫這篇心得的時候,忽然發現......日版已經出到第九集了呢......這......(期盼的眼神望向東立

 

Last but not least,我不知道是現在的「徹底」已經變成「澈底」了......還是?

雖然看得懂啦......但我以為通常都是用「徹底」比較多欸......

── 寫於2022-09-04

 

 

【電子書】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Bookwalker(連結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Readmoo(連結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糞作獵手挑戰神作~》│Rakuten(連結

 

 

【相關連結】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 ~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 Amazon.co.jp(連結

[漫畫排行] 2021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連結

[漫畫整理] 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2006-)(連結

[整理] 下一部漫畫大獎(2020~)(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9-05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

劇情摘要筆記(第3頁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