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東立出滿多集的......嗯?原來有得獎!

【書目資訊】

書名: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

其他譯名:失重BOYS

原文:AGRAVITY BOYS

作者:中村充志

譯者:林志昌

出版社:集英社;東立

狀態:全 7  集(完結)

【故事簡介】

西元2119年,四名精挑細選出來的天才少年太空人背負著全人類的希望,踏上一段漫長的旅程,前往太空尋找完美的殖民地。沒想到出發第二天地球就滅亡了,後來因為被黑洞吸進去,誤打誤撞地被送到目的地「α‧將布羅」這顆類地行星。全是男性的他們要如何將人類的基因傳承下去,突然出現的神秘「高次元生物」居然交給他們一種秘藥,可以讓其中一人變成女性。他們要如何破解這個難題呢?

中村充志老師的太空科幻題材作品,由四個個性迴異的少年所帶來的冒險喜劇,他們在執行任務的同時會跟外星生物之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不劇透心得】

這部漫畫真的很電波......✧◝(⁰▿⁰)◜✧

然後,腰斬斷尾的樣子。

阿植的心得......主線沒有收起來,因為......就腰斬......了......

可以試著把第一集看完......測試是否有對到電波!

 

不過,根據東立默默地就把這套快出完的狀態來看,有對到電波的人應該很多......吧?

不然,你看,就是......東立耶!是那個東立耶!(想表達什麼?斷尾王嗎?

我覺得日本那邊的讀者狀況應該也很類似,否則就不會腰斬了。有一部分人對到電波;一部分人沒有對到電波;剩下的80%是不知道有這部作品也沒在看漫畫的群體,80/20法則嘛對吧?(好像哪裡不對

而且,你看,就是......集英社欸!是那個集英社欸!(想表達什麼?虎頭蛇尾的聚集地嗎?

完了我要被炎上了.......不對,我咖位沒有大到可以被炎上......我只是宇宙中的小塵埃(安心

 

好了,當你很有耐心讀到這裡,發現我一個字都沒有提到劇情(沒有嗎?......好像真的沒有欸

通常就是代表我................................沒有對到電波......(・ω・)

本來看第一話我以為是性轉的故事(就想棄坑了),但後來,想說再多讀一點試試看!然後,發現這不是性轉的故事,而是單元短篇故事。

我原本以為沒有主線劇情,看阿植的心得說有(只是被腰斬了),所以,我就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給它一個機會。

Just try it~

Give it a chance~

──  寫於 2022-08-17 看完第一集

 

【電子書】

《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Bookwalker(連結

《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Rakuten Kobo(連結

《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Readmoo(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8-30  講者:阿植、趴趴熊
推薦:《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電波系搞笑科幻漫畫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0xz88R

 

【相關連結】

無重力少年 - 維基百科(連結

AGRAVITY BOYS - Amazon.co.jp(連結

[整理] 下一部漫畫大獎(連結)2020年紙本漫畫第6名

 

《AGRAVITY BOYS 無重力少年》閱後感│《高海拔檜木林》(連結

2020-08-26 [問題] 為什麼無重力少年排名起不來? - c_chat | PTT動漫區(連結

2020-12-26 [情報] 週刊少年JUMP 無重力少年 完結 - 看板C_chat (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8-19
【最近一次更新】2023-06-10 更新電子書link
2022-09-01 新增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