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看完漫畫之後,我思考了很久......與其說是推理漫畫,不如說是「超能力」的漫畫,所以最終放在「科奇魔幻」。

【書目資訊】

書名:入夜之後的我

其他譯名:入夜逢魔時

原文:夜になると僕は

譯者:yoshiki

原作:益子悠

漫畫:一✕

出版社:青文

狀態:全 4 集(完結) / 台版1~3集

【故事簡介】

●異能X犯罪復仇劇!
八年前,姊姊被殺害了。
加害者為惡魔般的三位未成年少年。
根據「少年法」,他們的長相與名字未被公布。
他們絲毫沒有懺悔、反省就結束了刑期。
說什麼我都無法原諒他們。
所以我決定要復仇。調查身家、
擬定策略,虎視眈眈想要奪取他們的性命。
但是,就差一步,事情沒有成功。
就在此時,我獲得了某種神祕的力量。
那是用來狩獵惡魔,如「夢」般的能力。

 

【不劇透心得】

話說,其實這種類型的作品,我......本來就比較無感一點XD"

所以,我才會標示為「心得」。

 

漫畫家的名字「一✕」我會以為是注音文wwww

居然~不是~嗎?XD

 

 

【電子書】

《入夜之後的我》│Bookwalker(連結
→第三集的「內容簡介」放到第二集的文字了~不知道要去哪裡報錯~就.....這樣(攤手
→後來去青文官網報錯了~已修正(Plurk紀錄

《入夜之後的我》│Readmoo(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2-08-05 講者:大酸梅、主廚
阿飄系列 EP02 推薦:《入夜之後的我》繞過法律的爭議暗黑復仇劇

本集請到友台《夜貓子點心部》的夜貓主廚來一同推薦此作,異能使用的暗黑復仇劇,頗有《死亡筆記本》之感,但沒有燒乾腦漿的鬥智過程,而是簡單清楚的將男主角的的心情與社會法律的漏洞融入整個故事,更藉由氛圍的塑造讓人掙扎於私刑的模糊界線,相當有趣。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漫畫 #推薦
#阿飄系列 #鬼月 #幽靈 #夜貓子點心部
#沒有夜神月的狂妄自大
#卻有著堅定的復仇之心
#到底是要認同主角的所作所為
#還是接受法律上本來就可能存在的漏洞
#該為了懂得悔改的人
#還是以懲罰到該懲罰的人為首要目標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mLpdQg

 

【相關連結】

夜になると僕は (全4巻) - Amazon.co.jp(連結

夜になると僕は - pixivコミック(連結

漫畫《入夜之後的我》│大酸梅的死宅背包客事件簿(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8-03
【最近一次更新】2022-08-07 更新Podcast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