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看完漫畫後,才注意到,封面圖的後面有大白wwww

 

【書目資訊】

書名:每天都要誇獎你的可愛

作者:頸椎

出版社: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

【故事簡介】

每天都要誇獎你的可愛
每天都要誇獎自家貓咪的可愛與ㄐㄅ

獻給我的摯愛──柴魚(2021-05-21離世)

注意事項:

  • 勿衝動養貓(養貓前請先做功課)
  • 勿隨意餵食路邊野貓
  • 領養代替購買
  • 領養請終養,終養不棄養

 

【心得】

貓咪好可愛~~~

之前去酸梅家,她們家的貓蹭過來我都會不敢亂動XD"(雖然酸梅家的貓常常都只聽得到貓叫不見貓影

我就看看照片、漫畫,看別人嚕貓就好.....而且我現在的狀況也不方便養貓,重點是,我不敢摸貓......XD"

 

 

【電子書】

《每天都要誇獎你的可愛》│Bookwalker(連結

《每天都要誇獎你的可愛》│Readmoo(連結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貓咪與他們的產地》│Bookwalker(連結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貓咪與他們的產地》│Readmoo(連結

《三窩臭貓貓》│Bookwalker(連結

《三窩臭貓貓》│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推薦] 社會寫實 - 《頸椎骨折實驗記錄報告─貓咪與他們的產地》(全4集)(連結

[推薦] 短篇/全一冊 - 頸椎《三窩臭貓貓》(連結

頸椎的噗浪:(連結)(置頂噗連結

 

【延伸閱讀】

【養貓花費】養貓一個月花費高嗎?一隻貓4大費用報你知連結
花費1. 健康檢查費用
花費2. 伙食費
花費3. 醫療備用金
花費4. 用品及雜支

 

 

【首次發布日期】2022-07-31
【最近一次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