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可愛wwww

 

【書目資訊】

書名: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

其他譯名:冰屬性男子與酷酷女同事

原文: 氷属性男子とクールな同僚女子

作者:殿ヶ谷美由紀

譯者: 澤野凌

出版社: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Square Enix);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我渣翻日版第一集)

生活在現代的雪女後裔 ‧ 冰室先生,以及有一點點特別的溫柔同事‧冬月小姐。每一次見面,都很平淡,兩人的戀愛非常地笨拙。冰室先生對冬月小姐的「喜歡」在內心颳起暴風雪,終於,踏出了那一步;另一方面,冬月小姐對於自己的感情非常地遲鈍!
在Twitter & pixiv上的人氣之作!!
酷酷的兩人,純真的浪漫喜劇♪
只有單行本才收錄的3個漫畫短篇☆

 

【心得】

很......很有趣wwwwwwwwww

當他很專注在某件事情的時候,周遭會變冷;很緊張的時候也會.....總之有情緒波動時,就會變冷。

除了在內心颳起暴風雪,連周遭也真的會下雪和結冰wwwwwwww

大家都知道「冰室先生」是雪女的後裔,很自然地接受了隨時結冰的狀態www(好神奇ww

 

(笑點很低的我....)

我快不行了wwwwwwww

我對這種反差.....非常喜歡!

隨著故事進展,每一話從原本短短的篇幅,變成較長的篇幅~

 

話說,東立出滿快的(有點驚訝),但.....沒有上架電子書耶~(敲碗

── 寫於2022-05-27

 

【電子書】♥(´∀` )人

Bookwalker(許願池

 

 

【相關連結】

[漫畫書單] 有「雨」、「雨傘」的元素(連結
→ 第二集封面圖有雨傘www
→ 我知道....這個書單非常詭異~但~有趣~應該......吧?

 

 

【首次發布日期】2022-05-27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摘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