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個書名,已經輕小說化了......通常這種漫畫書名我都會跳過....

不過,因為因為這個封面看起來很北七,所以我買下電子書來看看...www

 

【書目資訊】

書名:這個阿宅,以前是個殺手。

其他譯名:那個宅男,本來是殺手

原文:そのヲタク、元殺し屋。

作者:Ko-dai

譯者:江昱霖

出版社:KADOKAWA;東立

狀態:連載中

【故事簡介】

當冷酷無情的殺手遇上唯一的「推崇對象」…
義大利的帥哥殺手馬可因為迷上了宅文化而找到了活下去的意義,為了悠閒地享受宅文化拋棄掉一切來到了日本!他是否能夠平安無事地逃離追兵薇薇安娜的追殺,順利地在日本從事和平的宅宅活動呢…?
前殺手的宅男×腐女諜報員×神畫師特工人員!
無論任務還是「宅宅活動」,都絕不妥協。

 

【不劇透心得】

嗯......普普通通,有些地方是真的滿好笑的www

想要看一些無俚頭、不太思考的作品可以考慮一下~(←失禮

那兩個人的畫風真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因為我想我應該是屬於馬可那一派的畫風ww

 

【電子書】

《這個阿宅,以前是個殺手。》│Bookwalker(連結

《這個阿宅,以前是個殺手。》│Rakuten Kobo(連結

《這個阿宅,以前是個殺手。》│Readmoo(連結

 

【相關連結】

[漫畫書單] 殺手漫畫(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4-27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