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大酸梅推薦~然後~就看了~

很好看呢~但~真的~好冷門喔~XD

 

【書目資訊】

書名:鬼去死吧

其他譯名:鬼哭

原文:鬼死ね

作者:岡田索雲

出版社:小學館

狀態:全 4 集(完結)

故事簡介:(第一集)(渣翻)

國中生阿羅太(あらた)與伊純(いずみ)是雙胞胎兄弟。
但是,卻不是人類。
他們是以人類的姿態生活著的鬼。
鬼,分成赤鬼和青鬼兩個種類。
青鬼比較接近人類,要融入社會也比較容易;
赤鬼不是,擁有著人類看到會不自覺感到厭惡的氣息。
附帶一提,百分之99以上的鬼都是赤鬼。
想要改變生下來就被人類討厭的命運,赤鬼阿羅太。
在鬼社會屬於少數族群的青鬼,伊純。
兩個類型的鬼與人類互相碰撞的異色悲喜劇!!

中学生の阿羅太(あらた)と伊純(いずみ)は、双子の兄弟だ。
しかし人間ではない。
人間の姿はしているが、鬼だ。
鬼は、赤鬼と青鬼の2種類に分かれる。
青鬼は比較的人間に近く、社会にも馴染みやすいが、
赤鬼には、人間に嫌悪感を与えてしまう目には見えないオーラがある。
ちなみに、鬼の99パーセント以上が赤鬼だ。
生まれつき人間に嫌われる運命を変えたい、赤鬼の阿羅太。
鬼社会ではマイノリティの青鬼、伊純。
2種類の鬼と人間がぶつかりあう異色の悲喜劇!!

 

【心得】

嗯......就是被腰斬了呢!

故事本身還滿有趣的,留下許多伏筆還沒有解開,就被腰斬了......

可,我覺得還滿好看的......真的太可惜了嗚嗚.....

故事中提到的「鬼」並不是「阿飄」,而是比較像妖怪的存在。

他們隱身在人類社會中,巧妙地隱藏著。(讓我想到《平成狸合戰》的結尾)

故事中,雖然在談的是「鬼」,在人類社會中屬於少數族群的「鬼」。但,總覺得很多的情節和對話......細思極恐!

那,其實跟「鬼」或「人」無關.....就,很單純地.......是多數派、少數派嗎?其實這樣簡化來說,也不正確。唉,我不知道如何敘述......這種感覺。

或許,看過這個故事,品嘗過其中的醍醐味,就能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此外,我自己在現實世界,其實也是隱藏著漫畫愛好者的興趣在生活。

除非已經確定對方是可以接受的,不然我不會說。

而且老實說......我的父親對於我還在看漫畫這件事情也是很有意見的www
認為我長不大啦幹嘛不去讀正經的書....

雖然現在社會對喜歡看漫畫的觀感已經有微幅改變了,但,隱身已經成為習慣,就繼續潛水www
(暴露太可怕了......會被盯著詢問說你的OO怎麼還沒做就在看漫畫寫心得???? 是不是因為你在忙著這些,所以XX那件事情才會做不好!! blah blah 所以可以潛水就潛水~)

身邊知道我有在經營這個blog和宅宅下班中Podcast的實友也非常少數......
而且大多都是不會飄過來看文章或聽節目的朋友,所以我偷偷在這裡賣掉她們也沒關係www

閱讀過程中,有種很有趣的感覺......

我就像是青鬼,而大酸梅是赤鬼。大酸梅很熱情地跟周遭的人宣揚酸梅教......咳,我講錯了,大酸梅很認情地跟周遭的人宣傳漫畫的好、漫畫的棒~順帶推廣具有酸梅味的作品~~

尤其,在世人眼中,「動漫」是密不可分的,然而,我們其實是「動漫」裡面,佔少數的閱讀漫畫的少數族群呀wwww

但說真的,我做不到這樣,我已經習慣默默地躲在角落看書www真的很佩服酸梅www(膜拜+仰望

難怪我很早就入酸梅教了~~~可以說是長老級的吧(思

也許因為我隱藏得太好(?)所以初次跟阿植布菇一起錄音那時候,她們以為我沒有喜歡看酸梅味的作品wwww

沒有喔~我基本上就是很常跟酸梅一起看酸梅味作品然後一起興奮地尖叫吶喊的人~www

 

 

【相關連結】

鬼死ね(1)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 Kindle版(連結

鬼死ね(2)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 Kindle版(連結

鬼死ね(3)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 Kindle版(連結

鬼死ね(4)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 Kindle版(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1-10-02
【最近一次更新】2021-10-16

 

以下劇透,滲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