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被判刑入獄......之後,想要平反冤獄,這條路......好漫長......QQ

必須要蒐集足夠多的證據,才能夠贖回自由。

 

意外在場│Netflix(網址

2017 | 13+ | 40 分鐘 | 美國電影

本紀錄片敘述胡安·卡塔蘭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被捕後,從一齣熱門電視節目的原始影片蒐集證據,還自己清白。

 

【心得】

我很推這部紀錄片,一來是只有40分鐘而已,二來是......原來真實人生的高潮迭起,有時候比虛構的戲劇更讓人驚悚!

觀看影片,只是幾秒鐘到幾分鐘的時間,

對這個男主角而言,當時一定是充滿各種迷惘和困惑吧?Why?

他真的,沒有犯案!

 

雖然內容簡介已經把重點都寫出來了XD

但我還是設一下防雷頁,畢竟.....有些對話要看過內容才知道(雖然我都憑印象寫www很失真)

 

最後,之所以要發這篇的原因......

我剛剛想了很久還是找不到這部片的片名(因為我想不起來正確片名只記得劇情XD

瀏覽Netflix我的片單沒看到,但用google試了幾個關鍵字找到之後,回頭查Netflix.....有在我的片單裡面(想必是我眼殘沒看到www)

 

 

【延伸閱讀】

[電影片單] 沉冤得雪(因誤判而入獄的清白之人)(連結

 

 

【首次發佈日期】2021.08.21
【最近一次更新】2021.08.21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