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當初我看完這個故事,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也就沒有寫心得......結果後來想要找這本書,下了各種關鍵字,但找出來都是網路原創小說......我想看短篇的~十章完結的戀愛故事啊XD

在我鍥而不捨地四處尋覓女扮男裝的言情小說後,終於讓我找到了!

【書目資訊】

書名:休妻守則(秦家有喜5)
作者:紀珞
出版社:誠果屋

 

【心得】

因為沒有寫心得,所以我腦海中只剩下劇情,關鍵字是「女扮男裝成哥哥」、「練劍」.....

太籠統了啦!!!

還有一個劇情設定,比起男女主角的感情,更讓我印象深刻......(涉及劇情,我還是放第二頁吧!)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