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本不錯.....第一章就讓我清醒~然後~愉快地看完~(雙手合十

【書目資訊】

書名:肅王千歲
作者:裘夢
出版社:新月文化
出版日期:2010年01月

ISBN13:9789862421390

【文案】

據市井傳言,權勢傾天的肅王千歲有斷袖之癖,
當朝丞相的大公子便是他相好──
ㄟㄟㄟ,那他還來招惹她幹麼,就算要找幌子,
也不必把戲作全吧?
況且,夜夜闖她香閨占她便宜,是要演給誰看啊,
更可惡的是,明明是他相好男女通吃頻頻向她示好,
他不回去教訓自己人,反倒找她出氣,
竟然光明正大的登門入室來壞她名節,
害得本來就乏人問津的她更成為世人眼中的殘花敗柳,
所以能怪她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嗎?可這男人實在霸道,
居然揚言沒他允許,她就不能離開,不論生死。
可惜這回恐怕難如他所願,被父親當作暖被的工具送人,
還遭人下春藥,如果不想糊裏糊塗失身,
她是真的只剩下一條路可走……

 

【心得】

太好了!是鬥智的類型!

前三章真的是高潮迭起wwwwww

不過,我剛剛Google了一下,沒有人發表心得文Orz......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是那個冷門小眾的邊緣人Orz

總之,謝謝裘夢創作了這本書,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雖然中途我有些小小的吐槽(畢竟還是有用到一些老梗).....XDD

這本的男女主角設定和互動,其實有著很淺淡的《惡霸九王爺》的影子,但又走出了自己的一條路wwww

Last but not least,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入贅進佛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