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讀完了。(雙手合十)

【書目資訊】

書名:掐指一算良人到
作者:裘夢
出版社:新月文化
出版日期:2019年4月

【文案】

沈清歡沒想到自己睜開眼竟多了陰陽眼這技能,
還被個老道士收為關門弟子,沒事就帶著她打坐畫符捉鬼做法事,
莫名穿越到古代卻學了身本事還有錢賺,她是很高興沒錯,
但惹來都督之子韋孤雲的注意就不太好了,
人家位高權重氣勢強,還有張傾國傾城的禍水臉,
要什麼樣的美人沒有,偏愛跟在她這女扮男裝的小道士後面轉,
而且這傢伙有著「生女不得近身」的命格,
君不見那個丫鬟才跟他說句話,轉身就摔了個大跟頭,
最悲慘的是,除了擁有特殊命格的她,誰靠近他誰倒楣,
哎,說來他倆也算是天作之合,
且讓她掐指算算,是否要替天行道,收了這傢伙……

 

【心得】

我已經對自己的閱讀口味感到放棄了.....要找到符合我口味的,難!

總之,至少,我讀完了....幸好只有12章(喔耶!!!!

《掐指一算良人到》這本小說是穿越,文字流暢,女主角經常爆出OS......用語很.....網路呢WWW 「彈屏」是吧?(讓我有一度以為裘夢是對岸來的.....

裘夢這個作者,我特別喜歡《惡霸九王爺》和《入贅進佛門》,但,也許就是因為是同一個作者,所以偏好很一致。

男主角皆「俊美無濤」+「重色」(這裡的色,並非指外貌,而是....對女主角的性慾)

女主角皆「淡定」

雖然這樣的設定,完全就是我狩獵範圍,但是炒出來的菜.......我就......特別喜歡虐的很徹底的《惡霸九王爺》和《入贅進佛門》(我沒救了.....就讓我默默漂走吧.....

 

《掐指一算良人到》沒有什麼大風大浪(頂多女主角內心OS滿有趣的www)

兩人的愛情......唉,男主角的命格太兇煞,所以命中注定只有陰冥鬼妻這種命格才有辦法與之肌膚相親.....然後那個衰鬼.....咳咳,女主角偏偏就是那個很適合的命格(原主死去,她魂穿,也異動了原主自身的命格,命格轉動,導致她的命格變成了陰冥鬼妻屬性)

這樣算戀愛嗎?其實也沒有......

很自然地就變成了老夫老妻的模式wwww

當然女主角有抗議過.....但也許本身樂天的個性,以及被人抓去一直做做做做做.........相處久了,日久生情吧(我猜啦)

 

簡言之,就是......沒有什麼大風大浪,滿甜的一本書。

(為什麼我最近都能隨手抽到這種甜到我有點無奈的小說????

 

 

【裘夢的作品】我有寫心得的~

[推薦] 言情小說 - 裘夢《入贅進佛門》(連結

[推薦] 言情小說 - 裘夢《惡霸九王爺》(連結

[心得] 言情小說 - 裘夢《將軍出閣》(連結

[心得] 言情小說 - 裘夢《家有邪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