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雖然我看這本書不只一次,但始終不知道如何寫心得(很難定位~)......於是就一直拖延XD
如果是早期的我,不是不想寫,可能對於其中的「愛」不太能理解。
現在........我也不敢說我懂,畢竟女主角還滿「奇特」的......

【書目資訊】

書名:大王不敵太后(童話系列4)
作者:凌淑芬
出版社:禾馬
出版日期:2005年7月
頁數:224頁
ISBN:986-160-163-5

【文案】

×!他又不是頭殼壞去,沒事他奶奶的結什麼婚?!
哎,無奈他從事的「黑道」這行風險太高
為了未來著想,他還是娶了個教授的女兒回家——
唔,他在新婚之夜有記得行使一下丈夫的權利
然後他兩年都沒回家,甚至不確定老婆長啥模樣……
說老實話,他並不覺得這樣的婚姻生活有啥問題
他也並不打算「洗心革面」當個稱職的老公
可不知老天爺是看不下去還是怎麼地
居然有人很不長眼地去綁他老婆——
咳,為了救這個實在不太熟的老婆
他威風凜凜的「金虎王」差點被打成軟腳蝦
不過沒關係,只要老婆對他輕輕一笑
再送上一句「丈夫是天,你說什麼我都聽」
他就樂得什麼都可以忘記……

 

【不劇透心得】

男主角是個黑道。可以說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人。

不過,這本書真正的狠腳色......不是男主角。(暗示太明顯~感覺好像劇透了wwww)

不要以為男主角有什麼腹黑屬性......他沒有,從頭到尾都沒有。

想知道就看一下這本小說吧~只有十個章節~~~

 

起初,我對他們女兒的那本書《王子想見公主》比較有印象。

但後來......現在的我,喜歡這本更甚於《王子想見公主》。

很奇妙呢......我的心境轉變......是因為我經歷過某些事情嗎?

以往只有學校生活,後來出了社會,再回頭看那些曾經讓我心緒跟著起伏的故事......卻有了不同的心境XD

但有些作品,仍然深深吸引著我......讓我反覆重溫~~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