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愛情成分非常低(大概是脫脂奶粉的程度XD)總共645章+6篇番外,實際戀愛成分只有不到10章www
而我之所以給「推薦」就是因為劇情為主愛情為輔www

【書目資訊】

書名:星際萌夫
作者: 念夫子
類別: 科幻
狀態: 完結

 

【心得】

為了看完這部長~~~~~~篇小說,我整個廢寢忘食不說,還因為年紀不小(?)了,要上班辦活動(耗費腦力+精神力)卻又捨不得睡覺,導致引發偏頭痛,然後......就吐了XDDD

經歷這麼多災難(自作自受)之後,我終於看完了!(開心~~~

不過這樣看下來真的是身體扛不住啊.......(已經不是大學生了wwww

真的,以後看到長篇小說.....還是冷靜一下吧Orz

不然就是要挑比較長的假期再來看(例如過年)

 

我是從這篇文章↓ 看到《星際萌夫》的推薦

【書單】女扮男裝文推薦‧女主帥破天際、男主懷疑人生的超好看小說系列(連結

一開始其實不那麼想看,理由很簡單,書名看起來很像是那種純蠢的愛情搞笑劇......但實際看下去,才發現......完全不是!

這是一個以「劇情」為主軸的故事,而且......接下來涉及劇情,我放到劇透心得區....不介意的直接翻第二頁吧

 

【相關連結】

【書單】女扮男裝文推薦‧女主帥破天際、男主懷疑人生的超好看小說系列(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12-25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