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NG Life

原文:NG ライフ

作者:MIZUHO KUSANAGI(草凪みずほ)

譯者:尤靜慧

出版社:白泉社;東立

狀態:全 9 集(完結)

【故事簡介】

木敬大是擁有前世記憶的高中生!前世,在西元79年義大利的龐貝,因為死亡而分離的愛妻轉世成男人(裕 真),搬到隔壁來!再加上前世的男性友人轉世成女性(芹澤)…敬大的愛情結果會變成怎麼樣呢?前世or現世?混亂愛情喜劇,第1集登場

 

【心得】

那個......其實很久以前曾經看過第一集的前面一點點,然後......就立刻棄坑了。

後來,因為宅宅下班中的大家強力推薦,後來還有錄成節目,所以我就,看完了。(好像是在2020年下半年看完的......而且.....我中途數度想棄坑......

至於為什麼我會拖到現在才寫心得......(其實我差一點想......直接放棄寫這篇

原因有三個:

(一)當作一個紀錄點,記錄我看完了。THE END。

(二)我有紀錄簡單的筆記。(非常之陽春)

(三)把宅宅下班中的 Podcast節目嵌入這篇文章,作為一個錨點,如果好奇、感興趣或者讀完也是非常激動者,請往宅宅下班中Podcast前進~

 

【 宅宅下班中 Podcast 】

2020-06-19  講者:大酸梅、布菇、阿植

漫談:《NG Life》前世今生性別倒錯的混亂愛情輕喜劇!
※會有劇情討論,介意劇透請愼入

SoundOn(連結

[節目清單] Podcast:宅宅下班中(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2-03-13
【最近一次更新】

 

 

以下為筆記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