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每次打書名....電腦都會自動選字成「不孕」.....Orz

雖說可能是翻譯直接從漢字翻過來.....但.....就不直覺耶XD

By The Way, 我覺得畫風著實眼熟.....卻完全想不起來到底在哪看過Orz

【書目資訊】

書名:不死不運
其他譯名:不死+不幸
原文: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作者:戸塚慶文
譯者:林志昌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連載中

 

【不劇透心得】

簡單來說,就是超能力(??)類型的漫畫。

一個是不會死掉的人,UNDEAD,女主角風子以諧音幫他取名為「安迪」。

一個是會阻斷別人運氣,給別人帶來「不幸」的人,女主角風子。

這個設定讓我聯想到一部漫畫《黑羽與虹介》,有興趣可以瞄一下~算是短篇~吧(因為日本好像有出後面,但台灣沒有繼續出....的樣子)

雖然《不死不運》裡面有些浪漫(?)情節/設定,但我好像還好(電波沒對到),不過!有些地方實在太爆笑了wwww所以大大加分。

老實說,我原本覺得開始無趣的時候,又飄出一個有趣的懸疑味,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www(咬餌上鉤
而且有麵包熊貓(←對熊貓有莫名堅持~所以會偷偷加分XD)雖然也只出場一下下Orz

所以呢,滿有趣的一部漫畫阿~讀起來算是很愉快?

 

【相關連結】

[漫畫排行] 2021日本書店店員票選推薦漫畫 第6名(連結

 

【延伸閱讀】

[推薦] 戀愛漫畫 - 《黑羽與虹介》(全一冊)+續作全4集(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1-03-16
【最近一次更新】2021-06-05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