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
其他譯名:親愛的我飽含殺意
原文: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
作者:井龍一
漫畫:伊藤翔太
譯者:湯伊蘋
出版社:講談社;青文
狀態:全 11 集(完結)/台版連載中

【故事簡介】★突然間交到的女友、殘酷的事件、神祕的同年級生...詭異的事在身邊不斷發生!!!!!★能夠將所有「異變」連繫在一起的,是主角英二的祕密!?★微小的異變將招致龐大的絕望,究竟那不為人知的祕密是...?

 

【不劇透心得】

當男主角回過神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天,而且周遭的人都沒有發現他的異狀。

這.....怎麼做到的?雖然我也有猜到.....就是「那個」,但我覺得應該不只如此....(摸下巴

很懸疑,也很疑惑。

心中的天秤不斷地偏左(對!就是他!),再偏右(不對!應該不是他!),與其說是天秤,不如說是節拍器吧?

隨著劇情發展,答、答、答.......答答答!(節奏也會改變喔ww)

──vol.1~2

 

【電子書】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Bookwalker(連結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Rakuten Kobo(連結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Readmoo(連結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1-04-27  講者:大酸梅、趴趴熊
灰暗月企劃 EP. 08 推薦:《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找不到解答的扭曲殺意

充滿悲慘的過往、無法銜接上的記憶、各種撲朔迷離的事件與同時發生的殺人命案,在主角浦島英二身邊建構出一個巨大找不到出口的迷宮,清楚的故事走向與劇情安排,細膩的發展伏筆,雖然題材一般卻仍是氛圍上處理極好的犯罪懸疑作品。

#嘗試在各種東西都講不清楚的狀況下推薦作品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Vk2XNK

 

 

【漫改日劇】

【公式】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shinboku_cx│官方Twitter(連結

2022-06-27 整理在噗浪(連結

2022-06-27 「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山田涼介主演で10月ドラマ化!二重人格サスペンス(連結

山田涼介飾演雙重人格 漫畫《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翻拍連續劇(連結

山田涼介初次挑戰“雙重人格“~ 宣布主演10月新劇「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連結

 

 

 

【相關連結】

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 - Wikipedia(連結

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 - ヤングマガジン(連結

[達人專欄] 【漫談】欲罷不能的邪道傑作——《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1-01-25
【最近一次更新】2022-06-27 漫改日劇消息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