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嗯.....是電波系作品呢......

【書目資訊】

[心得] 科幻漫畫 - 《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

書名: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

其他譯名:星之波子與豆腐店玲子

原文:星のポン子と豆腐屋れい子

原作:小原慎司

作畫:湯尼嶽奇

譯者:尤靜慧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一冊

【故事簡介】

麗子和浩司撿到餓倒在路邊的外星人PON子。
知道PON子是在星際間旅行的推銷員後,麗子要求PON子設法讓他們家的豆腐店生意變好。不過PON子提出的建議不見成效,豆腐店的生意依然很差。麗子12歲生日當天,PON子賣給麗子一台可以影印任何物品的影印機,但沒想到她要付出的代價卻是…?五年後,麗子終於又找到PON子,這次她發誓要復仇…

 

【心得】

嗯......是電波系作品呢wwwwww

如果有對到頻率,就會覺得好看......故為電波系作品。

讀了開頭,我就想起來了......我曾經看過這部作品(在大酸梅推薦之前),之所以沒有寫成心得文......因為......哈哈哈沒對到電波。

這次閱讀,讓我想起了......嗯,不要輕易簽約(有慘痛經驗)

還有身分證不要輕易交出去......很容易掉入簽約繳費的陷阱.......(有慘痛經驗)

於是,這次閱讀,就是讓我想起來......不要衝動購物/簽約,冷靜個幾天,你就會發現你並不想要那個東西......(我好像偏題了XD)

總而言之,電波作品。

 

【Podcast】宅宅下班中

2020-12-29
推薦:《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一個做交易要先弄清楚代價的科幻腦洞小品

兒童向的封面與開頭,卻在女主角做出了可怕的交易後劇情急轉直下,沒有什麼振聾發聵的人性省思,卻也輕鬆的將各種老梗的腦洞融入其中,藉由外星人的角度去述說莫名注重形式的地球人,也從地球人的角度去吐槽外星人注重的奇妙美學,┌輕鬆不用動腦卻仍然小有趣的科幻小品。

※訂正:小原慎司中文代理仍有《二十面相少女》、《我才不是正義的一方!》,節目錄音中表達有誤!

SoundOn(連結)https://sndn.link/otakuafterwork/8QoDQj

 

【電子書】

《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Bookwalker(連結

《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Rakuten Kobo(連結

《來自星星的PON子與豆腐店的麗子》│Readmoo(連結

 

 

【首次發布日期】2021-01-03
【最近一次更新】2023-05-02 調整格式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