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書名:雖然痛苦到想死,卻無法辭職的理由

原文:「死ぬくらいなら会社辞めれば」ができない理由

作者:汐街可奈

監修:精神科醫生ゆうきゆう(Yu Yuuki)協助執筆  

譯者:王靜怡

出版社:あさ出版│書目資訊;尖端│書目資訊 

 

【心得】

只要現在踏出一步,明天就不用去公司了!」

曾經有過這種想法的讀者,請務必要看這本書。

因為我經常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有一個朋友大力推薦我看這本書,還有一個朋友直接買了這本書送我,請我一定要看!然後好好做決定!

是的,我已經到了「習得無助感」的階段,承受壓力到不知道我可以選擇離開。

即使,在即將可以離開(正在做業務交接)的狀態,我也還是有些放不下。

因此,我再次閱讀了這本書......從中獲得了勇氣!

所以,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真的!去看吧!

 

【日文版書封】

Amazon.co.jp: 「死ぬくらいなら会社辞めれば」ができない理由 ...
→紙本書(連結)→KINDLE電子書(連結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