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目資訊】

書名: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 犯人們之事件簿
原文: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外伝 犯人たちの事件簿
原作:佐藤文也(さとうふみや)/天樹征丸/金成陽三郎
漫畫:船津紳平
譯者:陳姿君
出版社:講談社;東立
狀態:全10集

【故事簡介】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再一發!這次的主角不再是天才高中生偵探金田一一,而是……被他揭穿真面目的犯人們!這次讓讀者改用犯人的視角來看待整起事件,「魅影」、「放學後的魔術師」等等經典事件中的犯人們,在面對金田一時內心究竟在想些什麼?他們又因為金田一的天才頭腦而受了多少內心煎熬?一切盡在「犯人們之事件簿」!

 

【心得】

★書腰文字:住手啊金田一!不要揭露我的詭計!!!

寫這個書腰的小編真是太有才了wwwwwwwwwww

哈哈哈哈哈wwwww(讓我去旁邊笑一下wwwww等等回來wwwww

 

我跟漫畫作者一樣,有一陣子都會吃飯配金田一(動畫),仔細想想.....這部動畫兒童不宜吧?(嗯?

其實,我小時候超怕看金田一(但我媽很迷推理....所以就跟著看....哈哈哈)。

因為金田一的推理事件檔案大多都是非常沉重的血海深仇......看到最後解謎篇的時候,甚至會讓人產生一股微微的同情,我懂......犯人們為什麼會這樣做呢?但是,再怎麼樣,殺人還是不對的。

所以,漫畫作者船津被交付要畫這部官方外傳的時候,他做了一個選擇.....(第一集卷末有說)

也因此....讓我掉進了爆笑的深淵wwwwwwwwwwwwwwww

實wwww在wwww太wwwww爆wwwww笑wwww了wwww

 

【電子書】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 犯人們之事件簿》│Bookwalker(連結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外傳 犯人們之事件簿》│Readmoo(連結

 

【Podcast】
2020-07-18 講者:大酸梅、趴趴熊
高知識犯罪研究EP 01 推理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外傳《犯人們之事件簿》

SoundOn(連結

 

 

【編修紀錄】
2020-06-04:首次發文
2021-02-27:更新第4-5集
2022-03-28:更新完結資訊
2022-04-16:新增電子書資訊、更新第6集內容

 

以下劇透,慎入~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