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看到出版社名字的瞬間.....就覺得斷尾也不意外Q____Q

但,更令我難過的是,故事本身也遭到腰斬。

可惡!!!我覺得這套好看耶!!!嗚嗚嗚嗚嗚嗚....

我剛翻第一集的時候,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啊!是普O米亞那種畫風和敘事方式!可惜太早出版了(2015年出版),如果是2019-2020年出版的話,或許結果會不同?

再說一次:被腰斬了我好難過喔喔喔喔喔喔........

Last but not least,我覺得這部漫畫要設為18禁才對......為何會被遺漏啦XD

【書目資訊】

書名:惡夢Funk

原文:ナイトメア・ファンク

作者:竹村洋平

譯者: 吳勵誠

出版社:集英社│書目資訊;東立│書目資訊 

狀態:全 4 集(完結)  台灣中文版僅出版第1~3集

主角:來栖日和、克勞斯灰田、橘桃吾

 

【心得】

女主角來栖日和是一名熱血菜鳥警察,有一個特殊的能力,每天晚上會做預知夢,如果夢到人死亡,那個人就真的會死.....所以她想盡辦法要救那些人,每次都沒有救成功......直到她遇到了那個男人(克勞斯灰田)。夢中,他遭到狙擊被爆頭。

結果,這個男人竟然能夠從狙擊中生還!太令人開心啦!(女主角)

她一直以為,她只能夢到,而無法改變這些人被殺害的命運......原來,她還是可以救到他們的!

雖然日和是個非常聖母、正義感MAX的女主角,但每次看到克勞斯隨便戳戳她就爆掉的樣子www就覺得有趣XD

此外,她也是個正向能量滿滿的女孩!被長官罵了,還能硬是轉成正向能量wwww

 

 

 

 

以下劇透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齊木蘭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